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新视界,创未来!微领地官网全新改版,预计金秋10月惊艳呈现

 2019-09-04 17:3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金秋10月

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页壮美诗篇!

我们在迎来「祖国70周年华诞」之际

也将迎来「微领地网络4周岁生日」

我们,在这个重要的时刻官宣:

微领地网络官方网站将进行全新改版

金秋十月,敬请期待

01发展日新月异,改版势在必行

成立4年以来,微领地网络高速发展,用日新月异来形容毫不为过。

目前,微领地网络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开展业务和服务,入驻商家达30万+,覆盖用户达3500万+。

央视、凤凰、腾讯、搜狐、网易等央媒、门户媒体多次报道微领地网络所取得的创新成就,官方品牌宣传片一度登陆纽约时代广场,微领地的品牌影响力已经遍及大江南北甚至辐射海外。

前线市场屡屡奏凯,后方产品频频迭代,每天都是创新日,每日都有新变化。

在这样的背景下,原有的官网已经不足以展示微领地网络的产品体系、服务能力和品牌力,改版迭代势在必行。

目前,改版工作正在有序推进,预计金秋10月惊艳上线。

02全新架构,全新视界

新版官网旨在全方位透视微领地网络的产品矩阵和服务能力,更加直观的展示公司发展成就和市场动态,更加有力的支撑业务拓展和团队建设。

新版官网将呈现以下特点,当然,为了追求极致,仍可能在此基础上继续修改优化。

1.产品脉络更加清晰

微领地网络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产品矩阵。

有面向商家侧的小蜜APP、蜜投广告聚合平台、智小蜜开放平台、云智能等。也有面向消费者端的蜜购APP、小程序等。

此次官网改版的亮点,就是基于用户群体对产品进行了归类划分,这样使得整个产品脉络更加清晰,用户更易理解。

2.服务能力更加强大

微领地网络的服务能力覆盖全国大中城市。

400全国客服热线提供贴心的售后服务;运营支撑团队、应用支撑,技术支撑提供全套的解决方案;培训服务提供产品、技能等相关培训。

三位一体的服务体系让微领地的服务能力更强大。

3.资讯动态更掌握

基于创新力和影响力的微领地网络,每天都有“大事件”发生。

产品不断更新迭代、组织不断优化壮大、市场不断传来捷报...,这些“大事件”鼓舞人心,提振市场。

新版官网将用最快的速度,最客观的视角呈现最新鲜的资讯和最热门的动态,用户足不出户就能掌握一手信息。

3.公司文化更了解

了解微领地网络的企业文化,就必须了解“让做生意变得更简单”的使命,“变革移动互联网商业边界,破茧未来营销时代”的愿景,“精致、细致、品质、极致”的口号。

此外,创始人、团队风采、办公环境、公司资质等都是公司文化的有机组成部分。

新版官网将以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展示公司文化和企业形象,让用户能够对微领地网络有更深入的认知。

商务合作更方便

新版官网将为商户、消费者、服务商、合伙伙伴提供更加便捷的合作通道。

全国客服电话、官方邮箱、长沙及深圳运营中心地址及联系方式、服务商查询窗口等都将更加直观的展示出来。

特别开辟留言咨询功能,方便用户留下信息等待微领地网络客服团队回访。

03

融合媒体,聚合传播

微领地网络已经形成了官方网站+新媒体矩阵+社会化媒体传播为一体的融媒体聚合传播渠道,打造了一个坚固品牌传播阵地。

其中官方网站正在改版,金秋10月敬请期待。新媒体矩阵包括:官方微信公众号(VIP小蜜、蜜购等)、头条号、微博等,社会化媒体包括百度、新浪、腾讯、网易、搜狐等门户网站。

如今,无论在微信还是在搜索引擎,只要搜索微领地网络,海量报道一网打尽。

新视界,创未来!未来,随着新版官网的上线,微领地网络融媒体聚合传播渠道必将更加完善和丰富,品牌影响力有望得到飞跃式提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服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