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家乡广场全民摇一摇 点购集团用“礼”拉近家乡人距离

 2019-09-04 18: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据国家统计局的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我国流动人口规模达到2.41亿人,这相当于全国每6个人中就有1个流动人口。随着中国流动人口越来越多,家乡人之间的社交需求也越来越大,亟需一款家乡社交平台满足家乡人的情怀需求。

点购基于同乡人社交,打造家乡头条

2018年,点购集团立足“地域”和“情感”两大社交属性,以“家乡”为纽带,打造一款基于同乡人社交的短视频平台——家乡头条,以打开同乡人关系链为切口,为在异乡和在家乡的同乡人创建一个有价值的人脉圈。

近日,家乡头条全新上线“广场”功能,通过新增“摇一摇”、“空投送礼”等社区功能,为用户打造专属家乡社交圈,加深用户交互参与。对此,家乡头条负责人表示,广场社交的本质是关系链,连接了一个又一个同乡人就如同一张网,让社交便捷化和有效化,家乡头条广场就是将现实社会中同乡社交更便捷化,解决信心不对称,连接人与人,提供了一个更方便、多元化的渠道,极大的提高社交效率。

以“礼”为媒介,让家乡人“广场”相遇

中国自古就是礼仪之邦,讲究礼尚往来,尤其在熟人关系中,礼品更是传情达意的重要载体。家乡头条广场不仅仅是一个单纯用来社交的线上广场,更以“礼”为媒介,让家乡人“广场”相遇,拉近同乡人关系。在家乡头条广场不仅可以快速找到附近的家乡人,建立专属社交圈,还可以以礼会友,用“礼”作为交友敲门砖,结识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乡人。

初识并不陌生,为近一步凝聚同乡情,为同乡人关系升温,9月5日20:00至9月6日8:00点购家乡广场将推出全民摇云礼包活动,届时家乡广场将空投10亿豪礼,持续12个小时“礼包雨”惊喜不间断。

9月5日20点开始,家乡头条广场开启礼包“轰炸”,空投10亿壕礼,“用惊喜温暖家乡人”!点购想要通过这样一种“爱从天降”的方式,来达到家乡头条在家乡人群中制造情感互动,又具有话题轰动的效果。

家乡头条广场的每个空投礼盒,都蕴含着来自家乡的力量与祝福,赶紧到家乡头条找到你的家乡人,大家一起“摇一摇”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