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看懂这些方法,人人都是专家

 2019-09-05 15: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怎么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微信已经成为当下使用率最广泛的通讯软件,很多人认为,自己删除了聊天记录,当时聊天的秘密就会随之全部删除。其实并非如此,往往我们手动删除的记录,都只是我们逻辑上的表面删除,相关聊天记录还存储在手机上,这些记录通过专业的技术软件,将会被轻轻松松恢复!那么,到底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如何确保个人隐私不被他人恢复?下面小编教你几招,快速删除,杜绝被恢复!

第一招:覆盖数据法

我们左滑删除的数据首先是在手机的一个缓存区,但是如果数据删除后会不断的产生新的数据,而缓存区只有那么大,新数据进来需要内存这种情况就会把之前删除的一些数据挤出去或者是覆盖,当我们左滑删除聊天记录之后 在对话框输入大量的记录,然后删除,反复操作,当新产生的记录不断进入缓存区覆盖已删除的旧数据,就可以达到删除的效果。

第二招:微信自带删除方式

我们打开手机微信,点击设置--通用--存储空间。打开微信存储空间之后,我们先点击清理按钮,接着点击下面的管理按钮,选择里面需要彻底删除的聊天记录对象,勾选删除就可以了。最后点击上面弹出来的页面确定按键就能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了。

第三招:选择专业的删除软件 -- 恢复大师

以上方法是可以降低被恢复的可能性,对于普通隐私保护的人群即可满足需求。但是如果想要全部永久彻底删除,任何人通过任何软件都无法恢复的话,那就需要借助专业的技术软件来帮助我们完成。

“恢复大师”目前是市面上效果最佳、口碑最好,排名最前的一款专业软件,是我们保护个人隐私的利器!据小编多方位了解,恢复大师有十几年的数据处理经验,具有安全、高效、专业的删除方法,操作快、准、狠,给我们省事省力省心!

苹果用户可以在苹果商店下载安装“恢复大师”这个软件,安卓用户在微信公众号搜索“数据恢复大师”这个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怎么彻底删除聊天记录?快速删除就找恢复大师!恢复大师处理后的数据,即使是黑客也无法恢复,彻底删除后还提供免费扫描,让大家查看扫描后的数据,做到放心,是我们个人隐私保护的最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