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史上最全恢复微信聊天记录教程,看完就能当专家

 2019-09-05 15:1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聊天记录删除了怎么恢复?微信聊天记录中记录着我们生活的点滴,微信朋友圈包含了那天的喜怒哀乐,我们与自己喜欢的人分享着每天的心事。同时,微信聊天记录也包含了许多重要的文件,我们心中不想让别人知道的心事和秘密有时会有时不小心点击删除,但想找回来却不知道方法,搜索网上也没有太管用的方法,那今天小编就教你亲测有效的方法吧!

方法一:修复聊天记录

1.首先打开微信,点击我的设置,在设置中找到“帮助与反馈”,点击进入。

2.之后选择右上角的“扳手”图标。

3.进去之后会有“上传日志”和“修复聊天记录”这时你选“修复聊天记录”就可以恢复你的聊天记录了

方法二:专业软件恢复

当然如果恢复之后,发现没有找到你想要恢复的数据,这时不要担心,可以用下面这种方法帮助你恢复哟。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手机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安装后直接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有工程师小哥哥小姐姐帮你哦!

以上就是两种能够将删除微信聊天记录恢复的方法了,恢复大师是最值得推荐的方法,不会对数据产生影响,凭借专业实力它早已经征服了小编的心,恢复大师,值得托付!恢复成功率接近百分之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