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5G时代,Goodview会议平板颠覆未来商务出行新方式

 2019-09-05 17:0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论是在政府、企事业单位,还是各类团体组织中,会议室都是人们信息交流、业务沟通、思想碰撞的重要场所。也就是说,会议室在很大程度上成为影响人们办公或决策效率的重要因素之一。

5G时代,Goodview会议平板能做什么

5G可以实现随时随地的万物互联,有了5G技术的加持,Goodview会议平板更加稳定,更高速的将信息传输,同时更是企业智能办公的高频“入口”。实现物与物、物与人、人与场景的连接。

●●●

Goodview会议平板

多屏互动,分享不受“线”制

Goodview会议平板带来便捷的连接和展示方式,电脑、手机、平板可轻松将画面内容无线投屏。同时,在座位上即可通过个人移动设备操控大屏,进行书写、批注、文稿演示等,实现双向的灵活互动。

未来,远程协作将取代出差

现在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视频会议,提高沟通效率,节约人员差旅,降低企业成本,Goodview会议平板 搭载新推出的云会议软件 ,在该平台上能够轻松构建虚拟的会议室召开会议,营造至多16方互动的网络会议环境,能够提供多人音视频会议,使异地沟通交流效果倍增。

异地多方协作成为趋势

5G的速率是4G的十倍以上,高速率的网络将为用户带来更快的上传、下载速度。能够更好、更快地实现手机、pad、电脑、会议平板之间的多屏互动。也就是说进行远程视频会议时,异地文件共享多方异地同屏多方数据分享 、文件传输等多种功能,将可轻松实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