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和蛋壳,谁能创造品质生活

 2019-09-06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经济的发展,物质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的精神追求也在逐步提高,现在的都市年轻人吃穿要讲究精致,蜗居也要讲究品质。即使房子是租来的,生活家居也不愿太将就,自如和蛋壳这样提供高品质租房服务的品牌应运而生。但是自如和蛋壳谁才能真正给租客创造品质生活呢?

自如和蛋壳,智能服务生活

自如和蛋壳两家都是“互联网+租房”的运营模式,不过与蛋壳只是借用APP展示房源信息,其他信息租客还得跑线下实地考察相比,自如可谓是相当上进了,一直致力于租房软件研究与开发以及住房装修的改进,努力将智能科技应用到租客生活中。就目前而言,自如研发出的O2O科技,已经完全实现租房全流程100%线上化。租客可在APP上完成VR看房,3D了解房、选房、签合同、交接房,而且后续线上交租、交水电等等租房前后的流程通通通过网络实现,节约繁忙的上班小达人的时间。就便捷与效率而言,自如Win。

自如和蛋壳, 人文关怀 生活

目前自如和蛋壳APP都有提供搬家服务、专业保洁、专业保修等后续服务,不过自如和蛋壳不同的是,自如不管是搬家人员、保洁人员还是维修人员都是自如公司统一管理的,服务有什么问题都可以直接找自如解决,而蛋壳却基本都是外派,租客与第三方服务公司直接联系,安全问题暂且不提,如果服务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很可能出现蛋壳和外包方互相推诿责任的状况。另外自如和蛋壳还有一点不同,就是在人员配置上,自如除了带看房的管家外,租户入住后还有个专门的房屋管家,专门处理入住后用户对于租住生活中的疑难问题,是租户过上品质生活的坚实后盾。人文关怀,自如再得一分。

自如和蛋壳, 多选精彩 生活

针对租客们不同的租房需求。自如和蛋壳都走上了变通之路,相对于蛋壳仅是新增了企业员工租房服务,本质服务上没有什么大变动。自如却在2018年推出了全场景智能公寓—自如寓,其特色就是集休闲区、影音区、书吧等的公众区域,丰富的社区活动慰藉离家异地求职人员的孤单。当然号称智能不是噱头,自如寓中运用Z-LINK智能家居系统,安装了智能网关,使用的是各种智能家具,网上即可实现随时随地控制家中的智能家具,实现了居住环境的理想化状态。创新与变革、多样化选择上自如碾压了蛋壳。

近几年租房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自如和蛋壳外,线下租房也在谋求发展,追求品质,不过对于自如这种已经发展完善的租房服务来说,丝毫不会畏惧与退缩,因为自如的智能化家居环境只是一个开始,后续自如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舒适多样的家居环境,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自如和蛋壳相比,自如才是品质生活的最佳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租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