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天猫国际,成众多消费者的“生活必需品”

 2019-09-06 15: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随着平台流量的结构发生改变,用户的在线时间也变得碎片化。消费者的需求更倾向垂直的互动型社区、社群、创作者等封闭或半封闭的环境、因为信任结构的转移、消费者越来越接受更具情感、更具温度的消费引导。

传统电商的困局不仅仅是流量的困局。在数据化运维的系统思想下、可被观测的泛需求下滑,操作由点击改变为滑动后的平均停留时长下降、主图详情化等。一切变化都始于破局的动因,内容电商时代正在开启、用内容构建认知、建立消费市场信任,以不变应万变。

相比于传统电商,以天猫国际为代表的跨境电商正逐渐崛起,甚至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生活必需品”。

作为国内最大的跨境电商平台,天猫国际在历时5年多的沉淀后,目前已将77个国家与地区,超20000个海外品牌引入中国市场,涵盖超过4000多个品类。

数据显示,在过去两个月的年中电商大促618活动上,天猫国际海外品牌整体成交同比增长197%。为抓住这上半年最好的增长机会,今年首次参加天猫618的海外新品牌数量是去年同期的两倍,870多个新品牌首次参加618就表现不俗,成交最高超日销100倍,天猫国际已然成海外品牌的增长主场。

2018年全球B2C跨境电商交易额突破6500亿美元,同比去年增长27.5%,预计2019年全球B2C跨境电商交易额将突破8000亿美元。

天猫国际618,为国内外品牌提供了上半年最大的增长机会,传统型出口国的竞争力依旧强劲,“小众”国际品牌的销售也迎来了大爆发。根据天猫国际提供的数据显示,从6月16日开始,就已经进入天猫国际618活动的冲刺阶段,变现力最强的应该是欧洲的出口“小众国际”,集体展现出强有的爆发力,成交额同比增速竟然超过了传统出口大国,比如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美国。6月16日冲刺阶段开始的第一个小时,俄罗斯、奥地利、芬兰、希腊、匈牙利、葡萄牙、荷兰、捷克、挪威、以色列分别位列国家成交增速前十。

很多海外品牌借助天猫国际618这次年中大促活动,成功进入到中国市场,比如说首次进入中国消费者视野的俄罗斯品牌,不仅受到欢迎并以同比增长超过500倍的速度成为全球国际排位第一。这些品牌的产品中,最受中国消费者喜爱的产品应该是药妆品牌Librederm的根源赋能多效精华和KDV品牌的紫皮糖。

2019年的天猫国际618已经结束,今年国内外品牌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不过从这些数据也可以看的出来今后的消费趋势,消费升级还在不断,新产品仍旧会受到消费者的欢迎,下沉市场仍有很大的潜力在,不过需要针对需求来供给;供需双方充分联动,商业平台赋能效应日益显现。

相信随着线上购物在全球的越来越普及,天猫国际会将跨境消费普及的更广,让国人随时享受到更多进口消费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国际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