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同是399元蓝牙耳机,JEET Air Plus和华为flypods青春版谁更值?

 2019-09-06 17: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越来越多的人体会到了真无线蓝牙耳机的便捷,不过国外大品牌的价格太贵了,并不是所有人都负担得起的,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还是几百元的国产品牌要亲民得多。国产品牌最近名声最大的就是华为荣耀了,虽然它家的大多数真无线蓝牙耳机要要六、七百元,不过针对年轻人,还推出了一款flypods青春版,价格仅仅399元。

同样售价399的还有最近一款网红耳机,是JEET的新款——JEET AIR PLUS,这款蓝牙耳机不仅配置高,性价比更高,被很多用户称为“旗舰粉碎机”。

今天我就用这两款同价位的产品来做个对比:

先是配置对比,见下表:

从表中可以看出,虽然荣耀品牌知名度更大,不过配置上比JEET差多了。那么,实际用起来怎么样?我们分别来看看:

第一、JEET A ir P lus 真无线蓝牙耳机

从外观来看,JEET确实不如荣耀flypods青春版惹眼,颜色也只有单一的纯黑色,不过也很经典耐看。充电盒采用了半磨砂的材质,更加耐磨耐用,不容易刮花。盒盖上方和腔体表面都有不规则的几何线条设计,搭配钢琴烤漆镜面,颜值又高了一个档次。

对于主打“非时尚”的JEET来说,这样的设计已经很难得了。而且,JEET Air Plus的入耳端做得比较修长,离耳端相对圆润且带有弧度,有利于耳机的挂耳而不易松脱的。同时,耳帽的硅胶面面积较大,在使用时能够比较好地跟耳廓接触,提升舒适感。

JEET Air Plus的充电舱整体十分小巧,全身重量仅46g,能容纳500amh的容量,单次续航时间为10小时,而且值得庆幸的是,JEET Air Plus充电舱采用快充式充电,充满电仅需1小时,可支配耳机续航2.5次,让耳机能有35小时的超长续航。如果觉得这还不够的话,支持快充的耳机空电下补给15分钟就能带来2.5-3小时的优异表现,让每一分钟都不错过美妙旋律。

在蓝牙连接上,JEET Air Plus耳机采用主流的蓝牙5.0芯片,外加最新高通芯片,以及黑科技——LDS镭射激光雕刻天线,从根本上保证了JEET Air Plus真无线蓝牙耳机的稳定性,使得它在保持强大的高速传输效率的同时,还有很好的进行兼容,同时有效增强信号,又不对功耗进行提高。而且,这款耳机的延迟表现让人惊喜,不仅看视频能完全同步,玩一般的游戏也没有任何延迟、卡顿,在我试用的1-2周内,几乎没有发生断连、卡顿的现象。

至于音质,JEET Air Plus不惜花费重金,采用了动铁单元,对于中端耳机而言,这是再好不过的,动铁的存在,使得JEET Air Plus改善了TWS音质的先天不足,再加上动铁能时耳机在瞬态、纯净度方面有着更好的解析。

我用它在试听《歌手》2019吴青峰演唱的《燕窝》时,歌曲前奏摇滚与弦乐铺陈,与能感受耳机丰满的解析力。当歌手正式进行演唱时,吴青峰本身音域偏高,个人声线也跟随着歌曲节奏循序渐至高潮,这是因为耳机本身也加入了均衡调节技术,让中高频更加透彻,因此人声会更加清晰。整首歌下来,JEET Air Plus也没有出现任何破音迹象。表现得十分稳定,入耳式设计让人感觉到宛如置身现场的沉浸感,让人很难相信是一款不到400元的国产耳机的音质表现。

第二、华为 荣耀flypods青春版真无线蓝牙耳机

荣耀FlyPods青春版采用的是长方体胶囊造型,表面为钢琴烤瓷亮面处理,看上去质感满满,更为紧凑的设计也让荣耀FlyPods青春版看起来更加的高档。FlyPods青春版的外观和AirPods类似,耳机柄纤细、耳机腔体也做了圆润处理,整体看起来特别像一杆高尔夫球杆,很有线条感。

配色是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一大亮点,除了经典的幻夜黑、铃兰白配色,还增加了知更鸟蓝配色,看上去清新淡雅,非常美观。

在续航水平上,FlyPods青春版无线耳机单次充电可以聆听三小时左右,如果搭配充电盒可以达到12小时的使用时间,可以说是JEET的三分之一左右,重度用户的话1-2天就需要充电了。而且,FlyPods青春版的耳机盒的通过Micro USB充电的,这一点就有点遗憾了。

虽然另外,FlyPods青春版的蓝牙技术还停留在4.2,在连接速度上和连接距离上比5.0的JEET还是有一定的不足。不过,荣耀这款耳机的有点是,操控比较方便,同样是采用触控交互方式,它还可以自动感应佩戴状态,当你取下耳机后会停止播放,放回充电盒之后则会进入待机状态。而且,得益于高效稳定的天线设计,FlyPods青春版既可以双耳使用,也可以单耳使用。而且双耳主从耳机切换速度也还不错,并不会对听歌、通话造成太大的影响。

听感方面,虽然没有PRO版的配置高,荣耀FlyPods青春版也采用了高品质动圈单元和,其祖传的均衡调节技术也还不错,从我试听的几首流行歌曲来说,低频紧致有力度,人声清晰透彻,高频甜美不刺耳,整体的声场和乐器分层也有微弱的还原。

总体来看,荣耀FlyPods青春版的颜值也高一些,不过性能和续航比JEET Air Plus差了一截,音质虽然是主观的看法,不过动铁单元、高通芯片这些千元机的配置,确实比荣耀FlyPods青春版更高,JEET音质可以说能媲美千元大牌了。

看来,399元的国产真无线蓝牙耳机也不错,尤其是JEET Air Plus,配置超豪华,用上三年都不会过时,选它,不后悔!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智能耳机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这款音质好、颜值高的陶瓷耳机,你不考虑一下吗?

    如今,出门带耳机已经成了当代大部分年轻人的生活仪式感之一,耳机对年轻了人来说,是一份陪伴,也是一种时尚搭配。随着科技的发展,蓝牙技术的成熟,蓝牙耳机的音质也越来越好,但作为一个看脸的时代,颜值也是越来越重要了。而时下流行的陶瓷耳机,给当代年轻人带来了新的选择。

    标签:
    智能耳机
  • 华为推出WATCH GT3、“口红耳机”等新品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18日报道:11月17日,华为召开全场景智慧生活新品发布会,推出口红耳机、WATCHGT3智能手表等多款新品。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