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五五美业亮相第53届美博会,美业拓客功能闪耀美业展

 2019-09-06 18: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5日〜7日, 第 53 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在琶洲展馆盛大开幕。五五美业等行业内多家知名企业参与本次展会,这也是五五美业第三次亮相权威美业展,本次五五美业在B区9.1/M29大放光彩,协助美业门店的五五拓客功能成为众多美业品牌主比较关注的亮点功能。

在五五美业看来,拓客是门店运营非常重要的一环,业绩决定生存,而大部分门店拓客来源只有点评及门店自带流量,而五五拓客这个产品解决的就是流量的拉新以及如何提升复购率这个问题。

本次参展,除了展示服务美业门店的店务管理系统及五五拓客系统,招募更专业的美业讲师,为美业人提供更系统的美业知识服务,也是本次参展的重点。

通过了解发现,大部分门店的技师水平参差不奇,而好的技师如果从门店离职,顾客会跟着技师走,这就会造成客人的流失。如果让技师通过专业的培训,达到技术水平相当,顾客相信的就是门面品牌,而不会跟着技师的离开而流失。

这也是五五美业成立美业学院的初衷,为广大美业老板提供更系统专业的知识培训,助力门店业绩快速成长。除美业专业技术知识外,美业学院还会从营销拓客,店面管理,销售实战等方面为美业人进行全方位知识武装。

除此外,五五美业现场活动推升展会人气,五五拓客成为大家咨询的焦点,全新的私域流量的拓客方式将助推美业门店更快速的成长。

第 53 届中国(广州)美博会,将于 9 月 7 日闭幕,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预计还会有数万人流造访琶洲展馆,欢迎造访五五美业展位B区9.1/M29,发现更多现场惊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传统企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