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找回,专业导师在线指导,让恢复更高效

 2019-09-06 18: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的朋友小L最近就遇见了这么个头疼的问题,小L是一名公司财务,他通常会把公司的财务流水记录在备忘录,然后月底对照制作财务报表,但是前几天他把手机放在口袋里误碰卸载了,这可愁坏了小L,相信不少人都有过相同的经历,那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怎么找回?小编总结了如下方法,希望可以帮到大家。

方法一: iCloud 官网查找法

备忘录删除了怎么恢复怎么找回?您可以登录苹果iCloud官网:www.icloud.com,如果云icloud使用功能打开的话,数据很可能会被同步至iCloud,在备忘录一栏中进行查找,打开后查看文件是否存在,假如您是误碰软件卸载的话,找到的概率非常之大。

方法二: iCloud 开关法

如果是更换iD导致的备忘录丢失的话,这种方法恢复的概率很大,在WIFI状态下,打开手机的设置—最上方ID—Icloud—备忘录一栏查看是否打开—重新开关,备忘录又会重新出现。

方法三:云备份恢复法

在手机的管理储存空间中查看是否存在云备份,如果有的话,需要用一个闲置的苹果手机,抹除所有内容及设置之后,重新开机,根据提示一步步操作,到设为新IPHONE的时候选通过ICLOUD备份恢复,然后选择你的备份进行下载,下完后回到手机主屏幕找到备忘录打开就能看到了。

方法四:专业软件恢复法

手机恢复大师是一款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成立至今致力于解决客户的数据问题,如果以上三种方法都尝试了还是没有找到,那还是需要借助专业的力量,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华为应用商店搜索“数据恢复大师”排名首位的就是哦!

里面的工程师都有着多年的数据恢复经验,一键下单,工程师十分钟内联系,根据具体的丢失情况,给出具体的解决方案,分分钟解决客户的各种疑难杂症,简单方便且恢复概率高!

总结:手机备忘录是记录数据最简单方便的办法,但是于此同时丢失的风险也是最大的,如果备忘录里面记录有重要数据,小编建议可以多多备份,比如纸质笔记本备份,电脑备份都是比较好的办法,当然了丢失了也不必紧张,切勿自行恢复,以免对数据进行二次损伤,第一时间联系恢复大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