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能翻译的无线鼠标真实存在吗?讯飞飞鼠语音鼠标现身说法

 2019-09-06 18: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文交流的时刻。到那时,即便你的英语口语能力不差,当面对英文会议时也难免怀疑人生,各种翻译完全做不来。那么,有没有什么好办法能解决这个问题?集科大讯飞核心科技于一身的讯飞飞鼠智能语音鼠标,在语言翻译方面有着突出的功能,说不定可以拯救在英文会议上慌不择路的你。

科大讯飞飞鼠鼠标内含4000多万平行语句,覆盖日常生活对话、会议记录、旅游咨询等多个场景,并且支持英文等28种外语翻译,即便是多种语言同时进行,也能直接进行转化,实力“碾压”大脑!值得一的是,外语转化成文字后,文字符合逻辑,不会出现文字混乱、逻辑不通、语序错乱等问题,实时对话也完全不用担心。另外,飞鼠无线鼠标会及时更新时下新词热词,让语音翻译更适合使用习惯。

在使用方面,讯飞飞鼠语音鼠标操作便捷。仅需在英文会议开始前新建空白文档,双击飞鼠语音键,开启语音翻译功能,就能将会议语音内容直接转换成文字。会后简单检查即可,翻译速度十分迅速,更节省了使用者的脑力翻译及整理时间。

而在外观设计及配置等方面,讯飞语音鼠标也尽显精细。人体工程学流线形设计,握感舒适,鼠标外壳采用磨砂材质,配色为太空灰搭配银色边条,充斥着前卫的科技感,点亮枯燥烦闷的办公生活。另外,飞鼠智能语音鼠标定制2.4G无线连接系统,可同时传输光电和语音,智能调频配备,连接相当稳定,接收器实时配对,即配即用,操作简单。

细节决定成败,性能改变未来!综上,讯飞飞鼠智能语音鼠标能够实现实时翻译外语的功能,轻松拯救陷入时常“翻译混乱”的职场使用者们,助其提升工作效率,职业生涯再进阶!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无线鼠标
科大讯飞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