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飞利浦雅韵HTL3310回音壁:你的游戏世界只差一套好音响

 2019-09-08 13: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好的音乐无疑会让画面锦上添花,而好的游戏往往也离不开好的音乐,像腾讯出品的一款经典网络游戏《天涯明月刀OL》,就凭借过人的画质和精心原创的音乐,让无数玩家在这个唯美的武侠世界里如痴如醉。试想一下,当你游览游戏中的壮丽风景时,耳边响起了优美的古风旋律,奈何游戏音效毫无美感可言。当你与好朋友一起组队厮杀时,与对手大战三百回合之际,本想播放点激情四射的战歌来提升士气,奈何音响破音不说,还很嘈杂,甚至会影响PK的状态。这时候,你才恍然大悟,原来一套好的音响这么重要,那么有什么适合游戏玩家的高品质音响呢?

飞利浦在音响和声学方面积累了丰富的技术经验,推出了“雅韵”系列回音壁,其中HTL3310就能完美弥补电视、电脑及手机音质不足的问题,帮助游戏玩家营造强大的环绕立体声效果,和精细的高品质音质,让游戏玩家身临其境,充分领略游戏江湖的波澜壮阔。

外观剖析,时尚百搭

飞利浦HTL3310是飞利浦最新推出的回音壁音响家庭影院,为了合理充分的利用空间,它的音箱主体分为回音壁和低音炮两个部分。HTL3310并没有厚重得难以搬动的音箱,不论是回音壁还是低音炮都很轻巧,科技的进步令人惊叹。回音壁的造型采用简约的梯形设计,上窄下宽的造型不仅看起来美观大气,而且摆放起来也很稳当,能减少大音量播放时的共振和异响。金属网罩的面板不仅给回音壁增添了一抹高级感,更令其坚固耐用,不会轻易因为碰撞而损坏。HTL3310的低音炮为无线立和横放,在保证效果的同时无疑能更合理的运用宝贵的居家空间。

有线无线自有切换

飞利浦HTL3310负责全频和高音的虽然是纤细的回音壁,但是依然能提供独立2声道,左右各一组喇叭,再加上一颗6.5英寸的低音炮,组成了完整的2.1立体声声道,并且总功率达160W,家用非常合适。并且它还支持多种有线连接,HDMI ARC,AUX,光纤,USB等接口一应俱全,可以兼容几乎所有家用娱乐设备,连接电视、电脑、投影仪、手机都很方便。同时还支持蓝牙4.2的无线连接,轻轻一按顶部的功能键就可以切换连接模式,拿出手机就能播放自己喜欢的音乐,并且还支持外接U盘,不论是扩展性还是可玩性都很高。当然,最主要的还是连接电脑的音频输出接口,偶尔用手机蓝牙连接玩玩游戏刷刷剧也是很特别的感受。

功能丰富,音效出色

飞利浦HTL3310机身内置了D类数字功放,使单元驱动更轻松高效的同时,音乐细节也纤毫毕现,赋予音乐活力。DSP数字处理技术还支持三种声音模式:音乐、电影、新闻,给不同听音模式搭配更佳的音质效果。除此之外,HTL3310还支持享誉全球的杜比数字音效,能提供类似传统多声道音箱所带来的强烈空间感和包围感,让人置身震撼的环绕音效之中,而不需要额外的花费和升级,我想这也是其科技水准完全超越了老式家庭影院的体现之一。那么,这款集多种最新科技于一身的回音壁,实际聆听效果如何呢?试听走起~

音质体验,震撼大气

配合大尺寸电视播放电影画面时,飞利浦HTL3310出色的场感染力让人仿佛置身电影之中,身心皆被荒芜而破碎的世界所吸引,有着影院般的立体感受。飙车和爆炸的场面尤其刺激,包围感强烈,简直就是沙漠版的“速度与激情”,观影体验无与伦比。平时看电视时,虽说音效与电影的后期处理有一定差距,但是人声的表现力却很高,清晰自然,饱满悦耳,如行云流水般丝般顺滑,全方位的是一种听觉上的享受。

虽说飞利浦HTL3310并没有游戏模式,但是玩游戏时选择电影模式就够了,聆听《天涯明月刀OL》的主题曲《时光》这首百听不厌的钢琴曲,或是《陌上花开》如泣如诉的女声演绎,还是《青龙永夜》的张志豪情,都仿佛走进了玩家的内心,让你感受到最深刻,最动人的游戏音乐。刷副本和战斗时,HTL3310的无线低音炮营造出动人心魄的大动态表现,低频源源不断,让游戏时刻也能如大片现场一样,火力全开!

总结

现在游戏的制作越来越精良,尤其是3D画面几可乱真。真实世界的营造,离不开原音再现的音效,飞利浦HTL3310回音壁音响家庭影院,完成游戏世界的最后一环,让你的游戏体验更加完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音箱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