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目前值得推荐的家用投影仪,当贝投影F1评测

 2019-09-09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很多朋友有家用投影仪的需求,经常会看到网上有这样一些问题,比如什么型号的投影仪好?什么品牌好?4000元价位买哪个投影仪好?而越来越多的厂商涌入如何挑选投影仪成了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为什么4000元价位首选当贝投影F1,请听我细细道来:

一、硬件配置

对于投影仪来讲,硬件配置就是投影仪的基础,硬件配置不好,投影仪很容易会出现死机或看视频时出现卡顿的情况。这款投影仪搭载了Mstar 6A938处理器,并配备了3G DDR4运行内存和32GB超大内存。运行起来无论是视频还是声音都很流畅,使得画面表现力非常强悍。

二、操作系统

OS操作系统也是不同于其他的投影仪,UI界面简洁、操作流畅、还可以自定义,并且开机还没有广告。除此之外在系统的不断迭代之后,还新增了不少新奇的功能。比如说:语音找回遥控器功能,亮度自定义调节功能,运动补偿功能等。

三、散热系统

不同于前后进出风的投影,这款投影仪创新地设计了左右风道进出风,大大的避免了镜头积灰和变成“吸尘器”的烦恼。重达300g的纯铜管散热器和AVC进口风扇组组成的智能温控系统,实时侦测光机和CPU温度,无缝智能调节风扇,确保运行的安全和稳定。

四、遥控器

这款投影仪的遥控器也是很有特点,采用的是蓝牙配置,独创魔法侧边键,再任意界面轻按则可以一键拉起设置,并且长按还可以自动对焦,还不需要推出原画面,方便,快捷。

最后:当贝投影F1拥有市面上罕见的顶级处理器MStar 6A938,3+32G的超大存储配置,搭载人性化、智能化的当贝OS系统,开机无广告,以用户为本,在4000元家用投影仪中牢牢占据旗舰机皇的位置,可谓是实至名归!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