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禧鑫装饰严格按照土巴兔平台验收标准施工,品质有保障

 2019-09-09 16: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经常听人说:诶呀我不懂装修,装修公司会不会欺负我不懂忽悠我啊?诶呀我天天上班没时间去工地,我不看着装修公司会不会好好干活我也不知道啊!诶呀我第一次装修,不知道什么必须要有,什么不需要有,装修公司万一漏项了怎么办?诶呀。

01

看看我们的施工,规范不?

我们每家施工都有我们特制的工地形象保护膜,保护我们客户所买材料不被划坏,提醒参观客户小心触电和工地安全。

大家一看见有人说哪家哪家装修公司品质有保障,估计都会和图片里小人一样的表情,表示震惊,表示不相信,脑子里都会出现一个大大的问号,那么我们客户到底要怎么做才能保障我们的权益不被侵害呢?下面我们来讲讲吧

运用第三方平台

因为网上各式各样的平台都有,我们怎么选择呢?就像去年发生最重大的一个事情就是“优居客”宣布停止营业,近500名消费者装修维权,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本来是承诺好给客户多少多少返点,多次向外界发布声明“拒绝偷工减料,拒绝拖延工期,拒绝携装修款逃跑”的承诺。那么最后结果呢?还不是人去楼空好多装修消费者被骗。

首先,我们要看平台有没有第三方保障。

土巴兔的“先装修后付款服务”就是直接由第三方全国性银行专项管理,我们所交的装修款都会存在这个第三方全国性银行专项管理而不是土巴兔自己,客户方便的同时也会保障消费者权益。

第二,看平台覆盖面积和规模。

目前为止,土巴兔累计服务3100万业主家庭,汇聚10万多家正规装修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

第三,看服务:土巴兔先装修后支付服务

“先装修后支付”相当于装修界的支付宝,是土巴兔装修网为保障业主和装修公司双方共同利益而推出的一项保障性产品,先装修后支付可为业主提供装修资金托管与质量验收服务,对业主的装修资金与装修质量进行双重保障,同时解决装修公司尾款难收的问题。

所以选择最正规标准的平台获取的信息才是最可靠安全的,我们和土巴兔合作九年,严格按照土巴兔质检规则,我们的品质可以向客户保证。

土巴兔专业付费质检,验收11次质检178项检测,从开工到入住全程保障;不用再盯工地,装修质量由质检管家协助监督;及时验收,及时返工,协助业主发现问题,以免延误工期。

下面是我们验收成功的工地哦,大家看一看

水电验收

竣工验收

泥木验收

泥木验收

选择我们禧鑫装饰,让您省心,安心,放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家装o2o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