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2019年在线教育机遇之年—阿卡索助力打破城乡教育资源壁垒

 2019-09-10 16:2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了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教育需求、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更好地惠及边远贫困地区、促进教育公平,近日,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决定部署推动在线教育健康发展,更合理地配置优质教育资源,缩小教育差距。

会议确定,推进“互联网+教育”,鼓励符合条件的各类主体发展在线教育,为职业培训、技能提升搭建普惠开放的新平台;加快建设教育专网,到2022年实现所有学校接入快速稳定的互联网;支持面向深度贫困地区开发内容丰富的在线教育资源。

教育发展不公平仍然是亟待解决的社会问题。众所周知,由于社会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我国当前的教育发展差距仍然较大,尤其体现在城乡教育差异上。经济发达的城市,优质教育资源集中,汇聚国内外优秀名师。先进的教学设备、充足的教育经费、优美的校园环境等软硬件条件一应俱全,相比之下,偏远地区的教育资源就逊色很多了。师资力量薄弱、教育水平低下、教学环境简陋仍然是农村山区教育的现状。

对于绝大部分寒门学子而言,教育是最有可能改变他们命运的途径。近年来,在线教育迅速发展,因其互联网教育的特性,在线教育在促进教育公平上,发挥着极大的作用。提升农村地区的教育质量,助力教育公平,许多坚持教育初衷的在线教育机构也主动承担这份社会责任,国内在线英语教育机构阿卡索便是其中之一。

大部分城市孩子从小开始接受的就是精英教育,从小跟着外教学习英语,但是农村地区的孩子,接触到优质外教资源的机会几乎为零。为了让优质的英语教育资源可以普及到更多普通家庭的孩子,阿卡索持续推出各项公益项目,走进30余所农村学校,为学校捐赠在线英语教育课程。另外,阿卡索还提供一些教学方法与策略给学校老师,让老师在他们的课堂上去实践与实施,积极改善与提高老师的教学水平,帮助当地学校建设优质的教师队伍。

阿卡索自2011年成立以来,深耕在线英语教育领域,肩负“让说英语不难,让好外教不贵”的使命,通过推出高性价比的课程,从消费上缓解教育支出问题,缩小不同地域间英语教育差距,推进线上英语教育的“普及化”。不久前,阿卡索与惠来县慈云世铿中学开展“双师课堂”英语公益项目,邀请外教老师到该校“面对面”为学生上英语课 ,让孩子感受不一样的英语课堂。课堂上,外教老师与学生分享异国风情和不同地区的风俗习惯,拓展了学生视野,让学生收获不同的英语学习乐趣。

促进教育资源均衡发展,推动英语教育在全国普及化,持续助力教育公平,阿卡索在践行“让每一位中国孩子都能拥有外教”的愿景的同时,也让教育公平成为可能,让中国孩子都能跟着外教,更好地学英语、流利地说英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在线教育

相关文章

  • 优路教育:以教学创新、技术研发、服务升级为驱动力

    2023年,随着市场经济回暖,“保就业,稳增长,稳居民收入”成为社会发展的重要任务。自2022年下半年开始,基础建设投资政策密集发布,利好政策暖风频吹。而“扩大内需”战略目标的实施,也将着力点放在了制造业和新老基建方面。水利、公路、市政等板块均迎来了新的利好政策,相应的,人才需求的提升已经发展成为新

    标签:
    在线教育
  • 为打造更适应用户需求的产品及助力职业理想,优路教育不懈努力

    3月25日至26日,对很多建筑行业的从业人士来说,是个忙碌的日子。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补考)如期举行,多个地区的考生纷纷走进考场。2022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很多地区发布了一级建造师考试计划延缓公告,多地一建考生的备考时间也被拉长。为了帮助延考考区的考生正常备考,优路教育推出了专门针对

    标签:
    在线教育
  • 围绕多元化智慧课堂,优路教育为学员搭建丰富学习场景

    近年来,数字化在职业教育领域得到广泛应用,跟随线上教育的潮流,优路教育开展线上教学,形成了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不断创新和探索多样化的教学场景。数字化和信息化向教育行业的普及,使教学课堂场景越来越多地向线上倾斜。通过手机、电脑等电子设备,只需要连接网络,就能足不出户地享受到跟线下课堂同等质量

    标签:
    在线教育
  • 多举措维护消费者权益,重庆优路教育助力提振消费信心

    随着经济复苏节奏加速,为带动市场整体消费,着力扩大内需,今年中国消费者协会确定2023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为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打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3月11日,重庆市江北区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现场重庆优路教育应邀参加此次

    标签:
    在线教育
  • 优路教育:将聚焦质量理念,厚植于企业文化

    近日,《质量强国建设纲要》印发,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纲要》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要求,把推动发展的立足点转到提高质量和效益上来,培育以技术、标准、品牌、质量、服务等为核心的经济发展新优势,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坚定不移推进质量强国

    标签:
    在线教育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