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ISO9001及ISO27001双重认证

 2019-09-10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期,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权威机构的严格审核,获得质量信息管理体系标准ISO9001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ISO27001双重认证。这标志着优卡科技的质量管理体系和信息安全管理已经获得国际认可,优卡科技质量管理与信息安全服务能力再上一个新台阶。

ISO9001是全球成熟、权威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被誉为“走向国际市场的通行证”。优卡科技能通过评审成功“领证”,标志着企业质量管理体系和服务规范性、准确性均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能够持续稳定的为用户提供高质量服务。

而ISO27001是目前国际上最权威、最严格、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该标准从组织管理、项目实施、设备安全与保障、质量管理、规范性保证、风险控制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多维评估,要求企业必须构筑高规格的信息安全体系,在实操过程中确保用户信息安全及运营系统的高稳定性,是世界上应用最广泛与典型的信息安全管理标准。这是优卡科技在信息安全方面通过的又一项重量级认证。

优卡科技是西南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以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科技技术为企业进步源动力,通过运营优化、风控创新等环节,为借贷服务、保险信用卡营销、人力资源等多场景合作提供精准营销、信用查询、智能建模等产品服务及行业解决方案。

成立两年来,优卡科技凭借强有力的科技研发及运营优化能力,打破数据壁垒,实现多行业信用信息整合分析。企业不断拓宽业务模式,以“1+n”的产品策略先后开发了多款移动端金融科技产品,为金融行业提供线上助贷、信贷风控、保险信用卡服务、银行助贷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大数据时代,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信息安全的重要性日益凸显。而随着信息技术、通讯技术的发展,以及各类智能设备的广泛使用,信息保密工作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如何保障信息管理安全,避免信息外泄、非法入侵等问题的出现,成为各行各业亟需解决的现实问题。尤其是金融行业对于数据信息安全要求更高,金融科技企业在持续深化与金融机构合作的过程中,须不断强化自身的信息安全管理能力,才能更好地赋能金融机构,从而服务好C端用户。

作为一家专注于提供金融科技服务的企业,优卡科技自成立以来一直高度重视信息安全、数据安全。目前已围绕数据全生命周期构建了全系列数据安全防护产品及解决方案。优卡科技认为,信息安全是企业开展业务的前提,通过此次认证,优卡科技将会持续建设符合ISO9001及ISO27001标准的服务质量管理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使内部信息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确保实际业务各个环节中所有信息的保密性、完整性、可用性得到增强,防止信息安全事故发生,确保持续为金融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此次通过这两项认证,对优卡科技而言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标志着优卡科技信息管理体系在完整性、规范性、有效性,及对信息安全方面的管理得到权威机构的认可;彰显了优卡科技团队在运营、管理、服务等环节高质量的服务水准。

未来,优卡将持续为用户和客户提供专业的数据安全产品服务,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帮助用户实现大数据的有效使用和管理,让大数据更安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科技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