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手机删除的照片怎么找回,100万+用户的首选恢复方法?

 2019-09-10 17: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手机里面我们一般会保存许多照片,照片记录了我们生活的点点滴滴和许多美好的回忆,可能里面还会有孩子小时候的一些珍贵的照片。苹果手机的照片丢失的概率可能比其他手机的概率要高,我们有时候是误删除,有时候两个苹果设备用的同一个id账号的的话,如果同步的话,其中一台如果删除另外一台上面手机上面的也会丢失。那删除的照片该如何恢复呢?

第一种方法:通过 iCloud 找回法!

这种方法我们需要登陆在电脑上面登陆www.icloud.com的苹果官网,输入我们的苹果id账号和密码进去,然后打开照片,如果之前照片同步到iCloud上面的话,在这个网页里面是可以看到的,这样我们就可以把它下载下来,这样照片就回来了!

第二种方法:最近删除找回法

苹果手机系统最近更新了以后最近删除的照片要把照片拉到最下面才能看到,有的小伙伴可能不注意,以为最近删除的选项不见了。我们删除的照片是不会立即删除的,会在最近删除里面保存一个月,里面会有照片还能保存的时间,一个月之后才会彻底的删除。所以如果删除的时间不是很长的话去最近删除里面是可以找回来的,这个小技巧小伙伴们千万别忘了哦!

第三种方法:专业软件恢复恢复法

如果上面的两种方法我们尝试了还是恢复不了的话,我们还可以找专业的人员帮忙恢复。恢复大师是专业做数据恢复的软件,已经有六年多的恢复经验,成功帮助上万客户成功恢复数据。

如果我们自己无法恢复的话就去苹果商店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手机恢复大师app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然后在里面下一个照片恢复的订单,如果不是很着急可以下一个预约订单,着急的话下一个加急的订单五分钟内就有工程师通过qq联系你了,带领你操作恢复照片。

照片如果误删除之后,首先不要着急,先用小编提供的前两种方法尝试,如果前两种能找到的话那最好了。如果之前的两种方法小伙伴们经过尝试恢复不了的话,那就赶紧去找恢复大师,下一个照片恢复的订单吧!让专业的人员来帮助你恢复这样最靠谱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