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CoralGlobal中秋致“蟹”,速领

 2019-09-11 08:4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打开各大社交APP,处处可见或青或红的魅影,青的“张牙舞爪”,红的“霸气侧漏”,闭上眼睛都能感受到Ta在向你我“招手”的罪恶诱惑。

又到一年食蟹时,在这膏满黄肥的季节里,与其让这个网“红”,霸屏你的朋友圈,让你流哈喇子,不如瞅准时机,在中秋佳节之际把TA搬上餐桌,与亲朋好友团圆围坐,一同品一品尝一尝这秋天的佳肴。

现在免费领蟹的机会来了。CoralGlobal三周年庆邂逅中秋节,这家公司为表达一路走来大家对其支持与陪伴,现在隆重推出“同进步 · 不止步——中秋致‘蟹’”主题福利活动。素有“水中极品,蟹中之冠”美誉的阳澄湖大闸蟹,免费送,送到家。

该活动自2019年9月10日开始,至2019年10月10日截止,为期一个月,贯穿整个金秋。活动无门槛CoralGlobal新老客户皆可参加,新客户参加,立得10000元免费提款额度优惠券;老用户参加,立得正宗阳澄湖大闸蟹礼盒。

参与方式为CoralGlobal老客户发送链接邀请好友注册,好友通过链接完成注册并绑定新店铺,新客户立得10000元免费提款额度,老客户立得中秋“蟹蟹”礼包——阳澄湖大闸蟹礼盒。

邀请越多,“蟹”意越浓,邀请三名及以上新人好友注册并完成新店铺绑定,老客户得价值289元的中秋“蟹蟹”礼包——阳澄湖大闸蟹礼盒。邀请五名及以上新人好友注册并完成新店铺绑定,老客户得价值400元的中秋“蟹蟹”礼包——阳澄湖大闸蟹礼盒。

这个金秋,跨境人不缺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吃,但能不能吃上,就看你有几个做跨境的朋友了。怎么样,膏满黄肥的大闸蟹让你心动了吗?可以登录CoralGlobal官网参与领取。

据了解,CoralGlobal珊瑚跨境成立于2016年9月,旨在利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新兴技术,通过跨境整合和服务创新融合,专注为跨境贸易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跨境资金结算和相关综合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背后的一股坚定力量,为跨境贸易提供综合一站式解决方案。

成立至今CoralGlobal已经发展成为浙江省跨境电商重点服务企业,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重点企业,“E揽全球”项目明星企业,“E-box”项目优质服务商,并于2019年获得该年电商武林大会金奖。目前CoralGlobal已和全球众多电商平台达成合作,支持新加坡币(SGD),美元(USD),人民币(CNY),欧元(EUR),日元(JPY),港币(HKD),澳大利亚币(AUD),英镑(GBP)等多币种资金结算。除了直接服务于ebay、wish、速卖通、趣天网、十一街、敦煌网等众多国际电商平台外,CoralGlobal还全面支持跨境独立站的结算提现,其中包括支持自建站与Shopify等主流建站平台,支持Paypal、Stripe、Paymentwall、Alipay等支付工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社交工具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