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人民网对话TINECO添可钱东奇:创新智能赋能居家小确幸

 2019-09-11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通信网络进化到5G时代,中国经济开放进一步扩大的时期,人民网更加关注到中国企业发展以变革。近日,TINECO创始人钱东奇先生受邀做客人民网,共话智能时代中国企业家的开放与改变。

“消费者永远是需要好产品的,这是最根本的东西,也正因为如此,我们的品牌完全有机会在国际竞争中站住脚。”“中国需要有更多实力强大,有科技含量的企业诞生,这样才能在世界市场的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从而才能让我们的国家在国际上占有一席之地。”钱东奇表示,我们不仅要把商品卖出去,更重要的是把我们的品牌带出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5g网络
5g技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