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掌众集团:加强技术创新实现科技与信用良性互动

 2019-09-11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掌众集团讯,中国信用社会体系的建设随着消费金融的活跃逐渐发展壮大,面对飞速增长的社会需求,传统金融体制下信用数据相对匮乏、单一的现状已成为制约新时代信用社会建设的重要瓶颈。随着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跨越式发展,金融科技已成为构建信用体系的重要助力,真正拥有核心优势的金融科技企业将迎来更多机会。

以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为代表的新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应用中不断深入,推动金融业态深度变革并逐步成为信用社会建设的重要力量。掌众集团相关负责人日前接受采访时表示,当前市场经济主体越来越多、经济利益关系越来越复杂,海量、动态、多维度的信用信息处理成为信用体系建设的难题,而互联网则在这一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用好以互联网为代表的科学技术,利用科技创新挖掘信用大数据的价值,强化信用监管方能水到渠成,作为多元化金融科技集团,掌众集团科技赋能,信用信息处理及信用评估方面的经验值的借鉴。

一方面,针对移动互联网时代,信用信息多元化、碎片化的特点,掌众集团依托深厚技术底蕴,利用强大的数据分析系统将琐碎、零散的数据转化为有价值的信用数据;另一方面, 掌众集团以传统模式为基础,依托人工智能提供数据挖掘能力,构建全生命周期智能化风控,独创以智能机器人为内核的 “如来”风控系统,累积了超880T数据存储,创建440多个风控模型,能够有效评价用户信用水平,全面动态监测贷前、贷中、贷后风险情况,有效提升信贷风险防控能力。

伴随着信用监管改革的深化,以信用为核心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将逐步完善,掌众集团将继续充分发挥金融科技的积极作用,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完善信息数据,实现科技、信用、监管的良性互动。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