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用古画演绎创意穿越 西瓜视频广告为您花式解读建行ETC

 2019-09-11 17:1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时下,短视频营销风头正盛,西瓜视频制作精良的科普秀节目《你好!艺术》也成为了各大品牌青睐的秀场。近日,建行ETC通过该节目打造了趣味十足的专属视频,利用穿越梗在动态古画中进行创意植入,花式解读产品信息,提升品牌好感度与美誉度,让用户“惊艳”的同时收获了广泛好评。不难发现,西瓜视频广告通过这种创新玩法精准传递品牌产品信息的方式,已成为众多品牌眼中的营销利器。

《你好!艺术》是西瓜视频联手网红顾爷打造的独家短视频栏目。节目形式新颖,内容有趣,通过艺术和文化脱口秀,畅谈艺术背后的故事。第一季上线后,获得了超过8500万的超高播放量,成为短视频领域的优质内容翘楚。

此次建行ETC西瓜视频广告以《虢(guó)国夫人游春图》为背景,再现了古代贵族骑马春游的盛大场景。这幅作品作为辽宁省博物馆的“镇馆之宝”,一直有一个千古之谜亟待解开,那就是——谁才是虢国夫人?节目由此历史谜题进行展开。通过铺设悬念,给观众科普历史冷知识,最终找出了真正的“虢国夫人”。其中,广告神转折,将产品信息生动巧妙地植入节目中,脑洞大开地让女扮男装的夫人从古代穿越到现代,宝“马”变成豪车,马胸前的开路踢胸惊变建行ETC,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强化品牌记忆点。

此次建行ETC的西瓜视频广告,不仅让“古画动起来”,而且通过创意十足的演绎,幽默搞笑中轻松传达出了品牌产品卖点,解决了用户痛点。由“豪车再快,也照样要在高速公路排队缴费”这一实际生活中普遍尴尬的出行场景,向观众展示了建行ETC服务的使用场景和核心优势,轻松解决了用户的出行烦恼,帮助品牌提升了用户认知,收获了广泛的用户认同。

为了进一步增加代入感,片尾设置的彩蛋——护卫骑马追车寻找夫人,还不忘给建行ETC打了句广告:“幸好夫人办了建行ETC,否则耽误了去网红圣地,拍照打卡的时间,小人可担待不起!”真实又令人捧腹,趣味性十足。通过古代艺术与现代场景的创意结合,凸显了建行ETC服务给现代生活带来的便利性,使产品的优势卖点进一步深入人心。

另外,《你好!艺术》和建行ETC服务在人群上也实现了高度契合。作为“出行利器”,建行ETC服务的使用者多为城市中高端青年群体;而《你好!艺术》面向三高人群,他们消费能力强,愿意为提升生活品质而买单。通过在优质内容中植入优质创意,建行ETC服务引发了目标人群的认同感和关注度,成功抢占了用户心智,形成品牌印记,蓄力后续转化。

节目播出后,不仅收获了强势曝光,还获得了超高赞誉——创意式穿越的演绎,使不少用户赞叹不已,纷纷在评论区留言“有趣”“创意厉害”“猝不及防的好广告”等。

此次,建设银行通过携手西瓜视频《你好!艺术》节目,打造了契合年轻人消费热点的创意营销,切实助力用户开启美好生活新篇章。未来,西瓜视频广告会有什么样的新玩法,又有哪些品牌将成为西瓜视频广告的受益者,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西瓜视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