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推广怎么做?广告流还是走个人端?

 2019-09-12 16:02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作为自媒体里面流量最大的平台,其中的商机不可谓不多。

据官方统计,截止2018年底,抖音注册用户已经突破7亿,每天在线也有2.5亿使用,可见抖音的流量有多么丰富了。

因为抖音属于娱乐化的经营模式,现在还没被其他大佬重视,所以红利期还在,不过随着自媒体和视频营销的广泛应用,抖音会是下一个兵家必争之地,到时候会和电商一样,同质化严重和流量成本飞升。

抖音现在的营销模式大体分为两种,一种是个人端的推广,通过粉丝数和蓝v等段位给予一定的展现。这种操作只要素材新颖、亮点突出、视频质量有吸引力就能在一定程度上引来大量的关注以达到营销的目的。

还有一种就是以广告流的方式推广产品、

广告流就是不需要任何粉丝基础的支撑,只要选择好运营方式和投放技巧,根据数据的波动适当的调价,在一定程度上就能被抖音官方推广到首页。

这种模式的变现效果非常明显,但是相对来说成本也是相对很高。因为这种竞价模式和淘宝的直通车以及京东的通天塔类似,虽然有一定的排名计算方式,但是其本质还是对于资金的考验。

现在的抖音其每年的盈利大概在一千五百亿左右,并且是爆发式的增长,所以在将来,谁掌握了获取流量的途径谁就能把握住赚钱的渠道。

那么,抖音广告流的推广方式是怎么做的呢?

先说说抖音内部的推广方式,抖音一般常用的推广方式有几种:cpc(点击扣费)、cpm(展示扣费)、cpa(转化扣费)以及ocpm和cpv这几种模式,其中最常用效果最明显的就是前三种。

然后通过设置人群标签(年龄、地域、性别)根据产品的定位去打进市场。

当然,其中变现的模式是有很多种的,只要分析好产品的定位,再去做市场的营销,选择正确的方式,那么你就离成功不远,盈利只是早晚的事。

比如,你是做零食的,那么,你就要获取粉丝量,其中可以做一波广告流来达到吸粉的目的,再在这个基础上做自己个人的影响力或者品牌。

如果是做婚纱摄影的,那么做广告流是最好的选择,个人端适不适合转化的。因为个人端只能做曝光,如果客户真的要拍婚纱怎么办?难道只能后面跟帖?

广告流的优势在于首页和后端的变现入口,也就是说广告流是在详情页页面有能留下个人信息的入口的,这样筛选精准用户岂不是更加方便和高效?

那么抖音才正式成立两年多时间,它为什么会受到如此多的人们的喜爱和应用呢?

还在发愁找不到自媒体推广渠道,还在为自媒体推广投入高没效果而担忧?A5自媒体广告平台汇集上万家优质自媒体资源,覆盖全网一站式发布,帮您定制最贴心的营销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