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智能电视上如何安装微信?当贝市场教你电视上安装微信方法

 2019-09-12 16: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电视安装软件想必大家都已经了解了,但是很多朋友不知道原来电视也可以安装微信。今天跟小智一起看看智能电视如何安装微信吧!

安装微信的第一步就是要在电视或盒子上安装第三方应用当贝市场,大家需要准备一个U盘,将U盘插入电脑中,百度搜索当贝市场并下载apk安装包到U盘上。

打开智能电视或电视盒子后就可安装当贝市场apk文件,进行安装。

当贝市场安装完成后,打开当贝市场,在搜索栏搜索UC浏览器首字母“UCLLQ”,即可看到搜索了右侧出现的UC浏览器图标,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UC浏览器安装完成后打开,在浏览网页界面的搜索栏中搜索“微信”,即可看到“微信网页版”。

点击微信网页版,即可在智能电视上登陆使用微信。

这种电视大屏玩微信的方法你想必没试过吧!下载当贝市场,更多有趣的软件在这里等你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电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