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中秋送礼送哪样?扫地机器人哪个好用?德产让你成为与众不同的孝子

 2019-09-16 16: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酷暑下,初秋送清凉,中秋将至,相信不少人都在为家里的长辈准备中秋礼了。很多时候我们都是在准备一些水果、牛奶什么的,虽然实用,但是却很没有新意。送礼也需与时俱进,在这个科技发达的年代,我们不妨把礼物放眼到电子科技行业。比如科技感与实用性相兼顾的扫地机器人,这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为什么选择扫地机器人呢?居家打扫必不可免,随着家中长辈年龄的增大,打扫逐渐成为一种负担,扫地机器人就可以完美解决这个问题,并且还可以让长辈们接触到科技前沿,这也是一种孝心。那么哪种扫地机器人最值得买呢?小编认为,要入手这个,一定要选择斐纳TOMEFON品牌旗下的产品。德国斐纳TOMEFON环境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最早从事室内净化领域的企业。至今为止,斐纳TOMEFON已经积累了40多年成功的研发和生产经验。在该品牌旗下的产品中,最知名的就要数扫地机器人了。斐纳TOMEFON旗下生产的扫地机器人不但具有业内尖端的科技水平,还拥有一流的质量和性能,因此被广大消费者一致认为是扫地机器人中的王牌产品。

【智能有“数”】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科技的升级,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已经进化到了3.0时代,该产品内置了斐纳TOMEFON专用芯片,能采用扫描建图和智能规划的方式进行智能设计。

>>>通过无线载波室内定位系统,内置无线探头来突破范围控制,进而实施全屋定位。

>>>HSIR+多点矩阵智能构图系统使其能够精准探测地图,并以弓形清扫路线进行清理,干净无死角。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还采用了仿生算法,运用地图测绘,实时建立家居地图,精准定位家居环境,自主推算室内分区方案,依次有序清扫,科学高效。

【清洁有“道”】

>>>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采用浮动v型滚刷,聚拢灰尘,更加高效不留死角,并且可以轻松去除各种垃圾,甚至地面上的pm2.5也可以轻松去除。

>>>对于扫地机器人而言,在清理时最怕头发缠绕废掉机器。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特有的强效飓风可使其无毛发缠绕问题,清扫更安心。

>>>每个区域的垃圾种类和所需的清洁力度是不同的,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可以智能判断室内环境,根据周围环境与探测情况来自动调整清洁效率和风力大小,让扫地机器人不做无用功。

>>>最值得一提的是,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干湿结合,虽是小机身,却大肚能容,均匀渗水,大户型清洁也无压力。 同时大抹布干擦也是效率极高,深层清理污渍,吸住灰尘不留痕。

表示孝心的方式有很多,但万变不离其宗:贴心。只有真正考虑到他人所需,才算真正的尽孝。斐纳TOMEFON TF-D60扫地机器人,中秋送礼的不二之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扫地机器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