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为什么选择抖音推广 抖音的优势在哪?

 2019-09-16 17:32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抖音的优势在哪?

1、流量优质

抖音平台上几乎都是年轻用户,年龄主要集中在 20 岁—30 岁之间,同时都是来自北上广以深等一二线城市用户,而且女性用户数量明显高于男性用户。

这些汇集了一二线城市的抖音用户群体都是优质精准流量,不但消费观念强,消费频率高,而且付费的观念也极强,所以在后期变现转化率上是非常高的。

2、商业营销性强

抖音的平台特色:音乐短视频+直播+社区化运营。

抖音的社区化运营,从点到面,扩散性很强。因此抖音逐渐上升为“带货王”,捧红的延伸品不计其数,达到的传播效果更是超出预计。

抖音上的电商功能,点击图标便出现直接链接到淘宝的商品推荐,而该商品推荐直接链接到了淘宝。淘宝入股抖音,意味着抖音将成为新的电商流量入口。

因为抖音这个优势,带火了许多产品,比如“答案奶茶”,“兔耳帽子”、海底捞,滑板,COCO奶茶,小猪佩奇等等。大家都想入局抖音来分上一杯羹。

但是进来抖音无论企业还是个人,都碰到了这样那样的问题。最基本的就是:没有播放量,没有曝光,没有点赞,个人号被判断营销,企业号沦为僵尸号,那么应该怎么来做呢?

还在发愁找不到自媒体推广渠道,还在为自媒体推广投入高没效果而担忧?A5自媒体广告平台汇集上万家优质自媒体资源,覆盖全网一站式发布,帮您定制最贴心的营销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