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利用好抖音的算法机制才能让推广更加顺利

 2019-09-16 17:37  来源: 九零后lee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利用好抖音的算法机制?

1.利用好流量池

抖音给每一个作品都提供了一个流量池,无论你是不是大号,作品质量如何。你的作品是否能触达到更多用户那里,都取决于你的作品在这个流量池里的表现。

因此,我们要重视这个流量池,想办法让我们的作品在这个流量池中有突出的表现,参照4个评判标准:点赞量、评论量、转发量及完播率。

知道了这4个标准,我们就要在一开始视频发出来的时候,想办法发动所有你能发动的力量去点赞、评论、转发、把它播放完。

2.叠加推荐

假如你的作品给你100个基础播放流量,系统推给可能喜欢你作品类型的用户,那么这一百个用户有多少完整看完你的作品,有多少点赞,有多少评论,有多少关注你,转发你的作品,通过反馈的这些因素来判断你的作品是否优质。

如果是用户喜欢的作品,平台会进行下一波的推荐,可能再给你1000个播放,10000个播放,且一波比一波猛,这个时候你的作品这时候也就开始上热门了。

还在发愁找不到自媒体推广渠道,还在为自媒体推广投入高没效果而担忧?A5自媒体广告平台汇集上万家优质自媒体资源,覆盖全网一站式发布,帮您定制最贴心的营销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