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推广没效果?可能发布和维护时间搞错了

 2019-09-16 17:38  来源: 青瓜传媒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何发布和维护

1.发布时间

这个逻辑很简单——什么时候用户多,就什么时候发布。

据抖音发布的大数据报告可以看到,抖音用户的活跃高峰是午高峰12-13点,晚高峰18-10点,以及夜高峰21-22点 。大家可以选择这些时间段发。

2.善用评论

我们每天都有大量用户评论,我们需要有专门的人去维护用户的评论,就是回复用户的问题,和用户进行互动。这个环节做好了,活跃度、忠诚度都会有很大提升。

可以去评论里面引导用户,通过作者回复,引导转化成你的粘性用户,例如引导到微信公众号微博等平台。

达人营销的下一个方向是什么?

如今,达人营销或者说“网红营销”是抖音运营的主流。

观察抖音,我们会发现每天都冒出许多新达人,他们的内容也不尽相同。

例如刚开始,平台上的美妆内容主要是教程,后来出现了更强技术性的分享,例如仿妆、美妆高阶技巧,再到现在许多美妆KOL发现已经有太多人做过前两类内容了,他们开始边化妆边分享生活中的故事、观点,与情感话题做结合,让用户为价值观买单。

放大到抖音的内容生态,从开始的炫酷技艺、美好感官和轻松娱乐,再到今天更多元的价值观表达,更垂直的内容,更有价值的分享。

抖音上的达人们不再是只给用户分享干货、价值信息就可以了,开始展示生活态度,表达自我和价值观。

达人内容将逐渐向更高的精神层面发展,可以说未来是表达态度的时代,VLOG的火热也证明了这一点,图文是无法产生VLOG的。

这一趋势与抖音用户对生活态度和生活品质的追求相呼应。

还在发愁找不到自媒体推广渠道,还在为自媒体推广投入高没效果而担忧?A5自媒体广告平台汇集上万家优质自媒体资源,覆盖全网一站式发布,帮您定制最贴心的营销方案。详情请访问:https://mt.admin5.com/?d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推广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