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国相财富:投资不容试错,穿透底层资产是核心

 2019-09-17 17:0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一家专业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国相财富始终坚持客户的财富安全为第一位。它为客户从全球市场甄选优质资产,其中最为关键的原则是看对方的底层资产是否优质,这也是判断一个投资项目是否安全和靠谱的最重要的原则。

“底层资产”一词是近几年才在金融监管政策中频繁出现的,是指最基础的资产,简单来说就是你投资资金的最终流向。它的重要性如同一座大厦的地基,只有地基够牢固,大厦才能一直稳健矗立。

事实上,随着金融市场的发展与完善,投资者教育程度的提升,人们已不再被金玉其外、五花八门的产品包装迷惑双眼,而开始关注产品本身究竟是何资产,它的风险、交易逻辑究竟怎样,又是否合理。关注产品底层资产的质量,是金融市场发展成熟的重要标志之一。

“国相财富拥有一支专业的财富管理团队,对标的的研究能力和把控能力非常强,而且风控标准极其严苛。”国相财富负责人说,投资这种事不可以试错,国相财富要将风险降到能力范围内的最低点,认真对待投资人的每一笔钱。

近期,国相财富为客户甄选的一款以一线城市住房金融产品的底层资产的产品全新上市,受到了投资人的追捧。

据了解,国相财富引入的产品合作伙伴,已经在住房金融领域深耕多年,其产品的底层资产是一线城市的房转贷、房产抵押业务、房产余值贷业务等住房金融服务。据悉,目前此类产品都具有风险系数较低、投资周期较短、回报率较高等特征。另外,以房产为风控抓手的住房金融资产端,具有较强的风险抵抗能力。

根据2019年3月南都金融智库产品春季发布周的《2019年金融·科技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超七成投资人关注平台资产端,对住房金融产品最有信心。该《报告》还表明,在对于底层资产标的信心程度上,24.40%的投资人表示对住房金融产品最有信心,其次是个人信用贷,占比23.06%,而企业信用贷占比17.12%,车抵贷占比16.67%,小商户信用贷占比14.87%。

作为一种有抵押物的借款,房产显然是比较有优势,毕竟现在的房价还是相对稳定,往后也是稳定上涨的概率比较高。当前,不少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以销售起家,往往缺乏对底层资产的专业研究能力,在非标类资产的风控中,对底层资产的穿透能力和研究能力是绝对核心,而正是依靠对底层资产的穿透能力,国相财富在众多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中脱颖而出,成为绝对的黑马。

目前,国相财富已经积累了大量优质的财富客户和专业的投资管理服务人才,拥有超过100名专业的私人财富管家,行销及服务网络遍及全国多个重要城市,已服务超过10000名高净值客户及10万名中产客户,累计协助客户安全管理资产超过50亿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