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搭配黑科技降噪效果更出色 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

 2019-09-18 15:1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们生活中所说的真无线耳机其实就是两个“耳塞”,主体没有任何的可见线材,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就是如此。作为该品牌1000X系列降噪耳机的一部分,个头虽小,却提供了卓越的降噪功能,突破"线"制聆听真无线,给用户带来真正的无线自由聆听和全天舒适享受。

从外观上来看,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的整体设计和面板更显专业、时尚和商务化,整体呈现磨砂质感的类椭圆结构,大大的玫瑰金色“SONY”LOGO刻印其中,使设计感进一步提升。

在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上,索尼搭载了新研发的HD降噪处理器QN1e,通过前后双反馈麦克风,来分辨和抓取周围多频段的噪音。在拾取环境音后,HD降噪处理器QN1e会创建反向声波来抵消大部分外界噪音。

在手机的播放界面,用户可以随时切换播放设备,如蓝牙耳机或者是手机自身的扬声器。整体而言,通过Sony | Headphones Connect APP,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对耳机进行设置,并随时查看耳机当前的工作状态。在设置完毕后,不需要过多调整,因为常用开启和关闭降噪等功能可以能在耳机上的触控板完成。另外,机腹配有距离感应器,摘下耳机后能做到自动暂停/恢复播放的功能,非常方便。

此次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改变了入耳结构,不再使用之前"鲨鱼鳍",采用全新设计的三点式稳定结构,配合共7对不同型号的耳机套,同样实现了极为牢固的佩戴使用,进一步提升佩戴舒适度。此外,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本身变得相对更为修长,并能够贴合耳朵的弧度,同时延伸的部分配备了麦克风,与嘴巴的距离更近,能够提升收音的质量。整体而言,佩戴舒适性比之前有了进步,即使长时间佩戴也不会觉得难受。

在电池续航方面,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开启降噪功能单次续航时间约为6小时,关闭降噪功能时续航可延长至约8小时。配合充电盒,耳机开启降噪模式的续航约为24小时;关闭降噪可达到约32小时。同时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也支持快速充电,快速充电约10分钟,可播放音乐约90分钟左右。

索尼真无线蓝牙降噪耳机WF-1000XM3沿用了以往WF-1000X的双噪声传感器技术,而且在无线音频同步方面左右声道是对称的,减少中继的设计明显降低了音频的延迟,从定位上来看有明显的旗舰特质,更是改进了以往存在的延迟短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蓝牙耳机
索尼

相关文章

  • 南卡和漫步者哪个更好?两款蓝牙耳机的深度对比!

    自从各大手机厂商取消3.5mm耳机孔以来,蓝牙耳机的款式和品牌就开始突飞猛进,相信现在大家也有了属于自己的一款蓝牙耳机,不过时间久了蓝牙耳机终须都要换新的才能紧跟时代的进步,那么现在最近最热门的南卡LitePro2蓝牙耳机和漫步者lollipodsplus哪一款更好呢?今天就给大家来评测一下!

    标签:
    蓝牙耳机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2021蓝牙耳机怎么选?无线蓝牙耳机实测推荐

    近几年来人们逐渐摆脱了有线耳机的束缚,无线蓝牙耳机成为消费者的新宠。爱听音乐的人,也会更注重蓝牙耳机的音色音质上的反馈。对安静有需求的人,对于蓝牙耳机的降噪功能也会十分挑剔。不同的人群对于蓝牙耳机都有着不同的要求,所以现在的蓝牙耳机品牌也开始不断内卷,只为生产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蓝牙耳机。在不同的需求

    标签:
    蓝牙耳机
  • 什么是动态音质?南卡发布半入耳式蓝牙耳机新品,挑战全新的音质理念

    如何评价一款听音设备的音质?回答这个问题,许多烧友、爱好者都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但往往也只能给出“三频均衡、高频甜、中频准、低频劲。”这种模糊的标准,这也是为什么音质常常被烧友们称之为“玄学”的原因,缺少客观的量化标准。但作为一直深耕个人音频设备研发的NANK南卡,于10月30日发布了全新的半入耳蓝牙

    标签:
    蓝牙耳机
  • 适合学生党&妹子们的真无线蓝牙耳机飞利浦T2206

    双十一马上就要来了!剁手需谨慎,要把钱花在刀刃上。很多朋友都打算趁着这个购物狂欢入手蓝牙耳机。从包邮的白牌耳机到大几千的蓝牙耳机,选择多得数不胜数,面对众多品牌众多款式,很容易就会掉入陷阱。想要质量有保证,还想要便宜,其实也有的选!

    标签:
    蓝牙耳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