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聊天记录误删除怎么恢复?用第三招轻松恢复

 2019-09-18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管是微信更新还是我们手动微信聊天记录清理,都会出现聊天记录误删除或者消失的现象,对于这种情况怎么办呢?方法也很简单,对于聊天记录的恢复,我们只要掌握三种恢复技巧就可以轻松找回,那用哪种方法找回呢?看看小编如何操作,赶紧学习一下吧!

一、电脑 PC 微信版本恢复

前些日子微信又更新了,更新后很多小伙伴又找不到聊天记录了,不过一般手机更新,电脑微信还是原先的版本,所以我们可以登陆电脑版本微信找回聊天记录,方法很简单,打开微信,选择备份与恢复就可以,然后选择【恢复聊天记录到手机】就可以了。

二、选择备份 iCloud 恢复

苹果手机iCloud可以恢复手机的多种应用数据,我们只要开启iCloud备份功能就可以。

然后打开苹果手机的【设置】,然后【通用】→【还原】→【抹掉所有内容和设置】,接着就是关机重新启动手机,重启后会自动进入一个“应用与数据”的新界面,我们选择“从iCloud云备份”恢复,登录Apple ID,iCloud就会恢复数据到我们手机上了。缺点就是。操作步骤比较的多,耗费大量的时间!

三、借助手机恢复大师软件

要想第一时间恢复微信聊天记录,还是得借助手机恢复大师的帮忙,手机恢复大师是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一直致力于数据的恢复,所以当遇到聊天记录消失或误删除后,我们应该第一时间选择手机恢复大师。

因为只有手机恢复大师可以专业、快捷、高效恢复。苹果手机在APP Store上搜索手机恢复大师,下载后选择【微信聊天记录恢复】即可,一键恢复。其他用户选择关注微信公众号数据恢复大师,也可以做到一键恢复,打开微信公众号,选择隐私保护即可。

温馨提示,数据误删除后一定要第一时间恢复,恢复得越早,成功率越高。尤其是选择恢复大师,它可以专业、高效、快捷的恢复微信聊天记录,分分钟帮你恢复。所以大家赶快下载吧,尝试一下恢复大师的专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