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入门级樱桃轴机械键盘极限?GANSS新C系列解读

 2019-09-18 17: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GANSS(迦斯)这几年在无线机械键盘领域的表现可圈可点,为用户带来了多款高性价比的无线机械键盘,优秀的销售成绩是市场和消费者给予的最好的肯定。最近, GANSS(迦斯)入门级C系进行了产品优化,不仅使用手感全面提升,性能也进行了升级,支持WINDOWS、MAC的双系统,并提供WIN系统专属驱动,可进行全键宏自定义设置……可以说,GANSS的新C系将300区间价位的入门级樱桃轴机械键盘做到了极致。

品质提升,细微处见真章

GANSS新C系外观延续窄边框的设计,但减弱了边角过渡的圆润感,整体视觉上更为硬朗厚实。已上市的87C/104C机械键盘均设置全黑/全白的配色,加之取消原本上盖右上角的LOGO(LOGO仅出现于底部铭牌) ,极简素净,更具商务气质,同时也为DIY的玩家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同时,新C系机械键盘优化为键线分离的设计,收纳携带更方便;人性化的3向5口走线,桌面码线整理更轻松。

手感一致,材质、体验双在线

使用手感上,新C系机械键盘优化内部结构组成,新铁板的设置,键盘上手敦实厚重,提供坚实稳固的支持,让Cherry轴的手感更为稳定一致。配合PBT键帽,敲击码字的体验,尤其是大键的手感更为顺畅舒适。

新C系的无光版机械键盘依旧预留灯位,内置灯控芯片,供DIY爱好者发挥,配备PBT镭雕(字符)键帽,与极简外观相配,风格雅致;新增背光版机械键盘,配备PBT双色键帽,透光均匀细腻,驱动可调多种灯效模式。

性能Upgrade,支持驱动宏定义

性能方面,除去常规的全键无冲突,新C系支持Win/IOS系统使用, Win系统下配置有专属驱动,每把键盘均可全键进行宏自定义设置。

手感提升功能完备,300元区间的定价,作为搭载Cherry轴的入门级机械键盘,GANSS新C系机械键盘堪称此境无敌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机械键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