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土巴兔平台亿晋装饰工地巡检:品质和口碑赢得市场

 2019-09-18 17: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品质和口碑赢得市场

近年来,消费升级已是大势所趋,人们首次购房、换房,都想让自己的居住环境更好一些,他们也希望通过装修,让自己的家变得更加温馨实用。然而,家装服务质量却也是最常被诟病的地方,《2018年全国消协组织受理投诉情况分析》报告显示,2018年受理的房屋装修类投诉数量同比增长1.3%。

面对这样的行业现状,面对消费者甜蜜与痛苦并存的状态,8月下旬,亿晋装饰建立工地质量督查组,由多名公司领导层及施工主管、设计师组成,不定时抽查各个工地工艺质量情况,不严格按照公司及土巴兔标准,施工主管罚款整改!

公司设计部施工部内部筛选质检人员为工地质量把关!

每位质检人员必须通过公司“技能考核—价值观考试—专业培训—实践考核”等等全流程合格通过才可以上岗检测工地,为亿晋出品严格把关!

每一次工地巡检,不仅仅是对工程质量的检查,更重要的是,用我们的行为,让客户知道我们给客户所承诺的好工艺,好材料,都是在工地落地实施的。同时,这也是我们能够拥有好口碑的基本保证!

工地巡检

巡检日期: 2019年8月24日

巡检人员: 亿晋装饰总经理及亿晋装饰认证资格质检师

巡检项目:水电、泥木、完工 等各阶段工地巡检

巡检工地: 碧桂园凤凰城、保利东江首府、金地荔湖城、翡翠绿洲·森林半岛、新世界花园

施工检测:

工地巡检,绝不是走走过场,每个装修公司都应该列为日常任务做,让工人严格遵守土巴兔及本公司的工艺标准、验收标准为基础!

我们要用更多时间和精力不定时监督、抽查,每一个细节都不可以放过,针对施工中出现的问题及时督促相关人员快速的有效的处理,每一个项目,设计师、设计助理、项目经理与业主都要密切沟通,公司定时跟进进度,亿心服务!

亿晋装饰对于工地问题不断修正,让施工质量更加有规范安全化、专业制度化。工地出现问题,我们从不拖延、不怠慢,及时解决,保持亿晋出品必属精品!

公司简介

广州市亿晋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装修领域,以定制设计、施工和采购一体化的房屋改造一站式平台。

公司在短短的4年时间内迅速发展为本土享有名誉的装修公司。公司拥有杰出的设计团队、海量案例、严格的施工管理体系和验收标准,亿晋人为每一位客户定制专属的设计方案,致力于为消费者定制专属的舒适生活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家装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