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客厅面积小也能装家用投影仪 短焦投影来帮忙

 2019-09-18 18: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电脑、iPad、手机等电子设备的普及,观看流媒体视频已经越来越方便了。以前那种全家人一起看同一部剧,甚至还会讨论剧情的亲密感越来越少。不过近几年开始繁荣的家用投影仪似乎又让这样的生活回来了。

但是到这里就有人会问了:“我家客厅面积并不大,也可以安装家用投影仪吗?”这点当然不用担心,家用投影仪中的短焦投影仪,就能解决这样的问题。就如当贝投影D1这样的家用投影仪,仅2.6米左右的距离就可以投射出100英寸的大屏幕,着实称得上是小户型的救星。

并且在价格方面也并没有超短焦激光投影那么昂贵,入门级家用投影仪的一般价格就可以到手。并且只要直接放置在茶几上,或者通过三角架摆在侧边侧投也可以呈现出优秀画面,并不需要在原本就珍贵的空间里考虑安装挂架的问题,随拿随用,方便快捷。

无需考虑投放距离,免去传统投影仪吊装的繁琐,想在哪儿看在哪儿看。可以说,当贝投影D1这类短焦家用投影仪让更多家庭体验到家用投影仪的出众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