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交新零售策略班:品牌如何构建“私域流量”护城河?

 2019-09-19 11:1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随着流量红利见顶,企业曾经的粗放经营逐渐失灵,“私域流量”这个概念被无数互联网大V所反复提及,一举超过“增长黑客”、“社交裂变”等概念,私域流量的概念猛然走红,这个领域变得拥挤,“私域流量”时代已然到来。而私域流量指的是品牌找到了自己的种子用户,放在社交平台上进行传播,将产品进行标签化,在微信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引发更多路人粉自发做口碑传播,进行裂变。于是一传十、十传百。此时粉丝已经不再仅仅是存量粉丝圈内的自嗨,而且发展成更多可以自主拥有、自由扩张的粉丝,甚至变成了一种舆论现象。

一批商家和平台已经先行享受到了私域流量的红利。

借助淘宝直播搭建私域流量的张大奕,如今已经成为“淘宝第一网红”;

社交电商平台拼多多、云集,借助私域流量快速成长,已经成功上市;

通过社交生态,搭建“私域流量”的SaaS服务商有赞也成功登陆港交所。

那么,“私域流量”到底是什么呢?作为公司和个人我们又该如何抓住风口运营私域流量呢?

由微谷教育主办的《社交新零售策略班》将通过社交渠道产品思维来帮助传统企业转型打造私域流量护城河,通过流量产品-低价高质,吸引基数庞大的用户,明星产品-高价高质,成为企业利润增长点,利润产品-高利润率、低市场占有率的精准用产品,战略产品-以用户需求为导向 完善产品推进体系,进一步提升用户黏度。

私域流量的核心是经营关系,而不是卖货;客户付费买的的是“会员”,而不是产品。一旦客户付费成为你的会员,为了享受会员权益,或者说在“把会员费赚回来”的心理下,他们会在你这里购买更多,复购率和平均客单价便随之提高。当我们把这些流量渠道一个一个打通之后还要把他们连接起来,形成自己的流量闭环,这样才能最大限度保存利用好这些流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