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社群电商风口下如何释放单客购买力

 2019-09-19 14: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9年,流量变现这个话题因为“私域流量”的提出而备受关注。在流量红利殆尽的当下,如何获取新用户,激活老用户对所有企业来说都是痛点。跨境电商作为国际贸易新业态,使国际贸易走向了“无国界”,中国跨境电商等外贸新业态增势喜人,对于跨境电商从业者来说都是新的机遇。9月17日,由卓志跨境电商联合亿邦动力举办的卓志跨境+社群团购创业营在广州成功举办。活动围绕打造运营私域流量、挖掘社群购买力、选品策略、成功案例分享等热点话题进行展开。

卓志跨境电商执行总裁李金玲发表了题为《如何通过供应链来释放客单价和购买力》的主题演讲。李金玲讲到卓志跨境+的定位是基于供应链的社会化赋能中台,直持前端用户IP呈现,货源覆盖了跨境全品类,所有商品都是海外品牌正品,无痕代发。跨境有非常复杂的海关三单对碰系统对接和要求,而卓志跨境+能够帮助大家提供阳光的物流申报,确保用户体验跟一线平台是同样感受。不仅如此卓志可以提供一个全球选品库,不断丰富品类,用目标受众喜欢的方式推荐,最终不断提高单一用户的价值转化。帮助更多的小B,帮助更多的大C快速的成长,实现你的创业梦想。

在社交电商所代表的合作时代来临的今天,卓志愿意开放22年累计的专业资源和能力,与更多的人达成合作,我们一起来做一件前所未有的事!

服务赋能,如何结合“私域流量”抓住跨境电商新机会?卓志跨境+中台运营总经理左振文,做出《私域流量价值最大化,抓住跨境电商新机会》的主题分享。左振文现场分享了传统电商和社交电商里面的流量模型,并强调高效、持续、增长是私域流量价值最大化三个重点。

在实战经验方面,落地荟创始人方雨以《社群拼团单日三十张订单的核心秘诀》为题做出主题分享。壹豆大学资深讲师张素叶发表了《如何打造及运营以个人IP为中心的私域流量》的主题演讲。

活动上,演讲嘉宾们与到场的广大社交电商创业者、社群电商团长、社区/连锁店主们,互动热烈,演讲嘉宾们在答疑的同时,共同探讨数字经济时代跨境电商面临的各种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伴随消费升级,人们对跨境商品需求呈现飞速增长,面对消费选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社群团购表示推崇,利用社群团购开展跨境电商,未来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社交电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