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看音乐剧还能遇到几个喜欢且靠谱的演员 票牛网这票还真不亏

 2019-09-19 14: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电影版《放牛班的春天》是我心中最温暖的角落,每次听到那熟悉的旋律心里都会觉得无比温暖,所以音乐剧版门票一开售我就在票牛网下单购买了。

来到现场后,真想给舞台剧版的舞台设计打五星好评,特别真实地还原了电影场景,中文版的歌词也很棒,没有特别跳戏的感觉,包括音效也很清楚,果然大剧院的音效还是特别值得点赞的,在票牛网购票观看的剧院中可以排进前三了。如果要为《放牛班的春天》这部剧打分的话,应该能有个7、80分,但要把它当做音乐剧来评判的话也只能说刚到及格线。

女主就唱了一首歌,是莫朗奇的妈妈,唱功算是里面最好的了,男主颜值还行,尤其是看过电影之后。配上独有的风筝,效果还是不错的,加上后排的宝贝们也随歌而唱,有一种环绕声的效果。校长嘛...就有点尴尬至极了,特别是唱第一首歌时见招拆招,歌词拗口,我还要看字幕来得知内容,估计只有最后一段撒泼发泄是演的一气呵成的。但是这个咆哮啊,不是非常妥当。现场的孩子们居多,有些估计才3岁,好多都是幼儿园宝宝,剧情里的打耳光、给老师取外号、各种打架场面、孟丹被污蔑后烧了学校等等,不知道会不会对孩子们心理造成影响。

无论岁月怎么变迁,还是会被马修老师对学生们的爱感动,好的教育也许就是一个温暖的灵魂去温暖另一群灵魂,也十分感动于孩子们的天籁之音。最后临走前还瞅到了坐在同排的大猫刘阳以及前一排深夜食堂的茶泡饭小姐姐赵嘉艳和妈妈米娅山姆的祝颂皓,都是我觉得很靠谱的演员。在票牛网买的这票可真不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行业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