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探探勇担社会责任,营造绿色社交环境

 2019-09-19 14:5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互联网是一把双刃剑,既方便和丰富了我们的生活,也带来了黑灰产业的发展,威胁到我们的日常生后。作为互联网平台的探探,对于平台内出现的灰黑产行为一直持坚决严肃处理的态度,并且早在之前就与公安机关专项整治小组开展合作,大力打击平台内的违法违规行为,为用户营造更加优质健康的社交环境。

探探在内部还专门设有打击灰产专项小组,与北京朝阳网安保持长期的密切沟通与合作。前不久还配合警方专案组,一举端掉了一个在互联网平台上恶意引流,从事网络诈骗的黑灰产团伙。

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活跃的专业技术黑灰产业平台多达数百个,黑灰产业已达近千亿元规模,可以说,黑灰产业已经对互联网企业的正常经营造成巨大危害,侵犯了企业和公众利益,严重威胁了国家网络空间信息安全。

打击黑产的重要一环就是要从技术手段上进行甄别,这就需要企业家关注的重点放在互联网平台系统和数据大安全性上,才能规避更多危害的发生。为此,探探加强了从技术手段上对可疑用户行为的技术甄别,注重用户举报反馈机制,发现异常状况,早处理早应对,并积极配合公安部门调查,以实现追踪溯源、依法打击。

企业在不断增强自身实力的同时,也需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而陌生人社交平台也要对灰黑产业实行零容忍的态度,加大打击力度。这也是探探在未来发展道路上不可避免的,为用户带去一个好的社交环境,才能在陌生人社交领域上做出更多具有创新性的探索,探探未来发展可期。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移动社交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