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重磅:举国欢庆华诞70周年,CEE2020北京消费电子展”提前放价”

 2019-09-19 15:3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国庆佳节就要到了,对于长期战斗在事业第一线的朋友,这是一个绝佳的休息理由。佳节来临,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大会组委会六部二室全体工作人员给您送上节日的祝福,祝愿您节日愉快!事事顺利!

作为CEE北京消费电子展工作成员,在节日带来之际,在此向您先表达一份歉意。长时间以来,由于受工作性质的驱使,我们的工作人员或许给您打了很多电话、发了很多电子邮件、送了很多短信提醒。或许由此打扰了您的工作和生活,不足之处,还望谅解!

在华诞70周年来临之际,CEE2020北京消费电子博览会已经招商全球正式启动,在行业朋友们的充分信赖与大力支持下,CEE2020启动一周销售近三成,CEE2020招商工作取得了各阶段的胜利,在CEE2020,您可以见到众多行业知名企业的巍巍雄姿,也可以见到更多新型企业的靓丽身影;可以见到来自祖国南方的娇子,也可以见到来自国家内地的宠儿;可以见到来自发达国家的新技术,更可以见到来自中国境内的高科技。CEE2020,与您相约6月的北京,举杯同庆,共同发展!

祖国母亲70岁生日来临之际,CEE2020提前“放价”为您送来五重豪礼:

1.本届博览会将邀请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对本届博览会重点企业施行免费专访,专访资料免费赠送。

2. 组委会将组织包括百度、新浪、搜狐、网易、乐视等众多大牌网媒对高科技产品进行免费采拍报道.

3. CEE将邀请邀请上级主管领导及行业权威专家莅临大会现场,与广大展商进行广泛接触,同时举行若干高规格行业发展论坛,真正打造会中会的另一平台。

4. 所有参会企业尽可以被邀请为中国消费电子协会会员,享受CEE平台推广与营销的待遇。

5. 凡是报名参加CEE2020的特装展台企业,均可免费获得CEE2020科技创新奖名额一个,并优先享受来自CEE的各项优惠待遇及优惠措施。

欢度国庆 CEE2020早鸟计划进行中

9月1日-9月30日报名参展,打六折。

10月1日-10月31日报名参展,打七折。

11月1日-11月30日报名参展,打八折。

12月1日-12月31日报名参展,打九折

注:2020年1月1日后恢复原价

再次感谢行业朋友对“CEE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智慧城市物联网博览会”的大力支持!2020年6月30日-7月2日将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继续召开第十九届盛会!CEE组委会热诚期待贵司的再次参展。为了我们共同的发展,请关注CEE,让我们成为发展中的帮手。在祝节日安康!

更多资讯http://www.ccefb.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展览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