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索尼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 带来高品质家庭影音生活

 2019-09-19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年年初的CES大展上,索尼展示了一系列家庭影音类新品,其中面向主流消费人群的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颇受关注。等待了几个月,如今这款新品终于来到中国市场。近日,索尼在华正式发布新品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搭载索尼独家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打造专属家庭影院。这款产品官方售价1990元。下面我们外观设计和音质方面来解析一下这款新品。

先来看外观设计,索尼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的前置条形音响和低音炮采用大面积富有质感和触感的金属网罩设计,同时还有额外扩大的倒相管出口。此外,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的外型设计可与索尼BRAVIA电视形成理想搭配,摆放在家居环境中,彰显简约时尚的生活品位。

凭借在音频领域丰富的技术沉淀和研发优势,索尼一直以来都把为用户提供高品质声音作为不懈的追求。

再来看音质方面,索尼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新品延续音质高标准,通过索尼独特的高精度数字声学处理技术,搭载索尼高音质技术S-Force Pro前置虚拟环绕技术,无需额外的后置扬声器,仅需一台前置条形音响内的两颗扬声器单元,即可再现虚拟的水平方向环绕体验,营造出堪比电影院的环绕音效,将用户带入到电影中感受各个角度的声音细节和富有包围感的环绕声音。

除此之外,索尼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还配置了强劲有力的外置无线低音炮,相比以往,该低音炮的箱体容积更大,并且内置约16cm喇叭单元,可带来更加深沉有力的低音效果,同时也使得机身的总输出功率达到约185W,无论是电影中动人心弦的片段还是您喜欢聆听的音乐曲目,都能得以良好的发挥,帮助用户轻松享受高品质家庭影音生活。

一直以来,索尼都致力于为家庭影音用户提供品质更高、服务更好的影音产品,本次发布的索尼家庭影院HT-S350回音壁融合先进的声学工程技术和匠心铸造的外观设计,从听觉体验和家居设计两个维度,把更加完善的影音娱乐解决方案提供给更多家庭。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索尼

相关文章

  • 索尼手机,涅槃重生?

    作为苹果、VIVO等手机摄像头芯片的供应商,索尼手机有着得天独厚的核心优势,本应成为拍照手机中的佼佼者,为何会混的如此惨淡?

    标签:
    索尼
    手机
    传感器
  • 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杭州收官 以科技助力文化传承

    (2021年10月23日)今日上午,2021年第九届索尼梦想教室成果发布会在杭州索尼直营店成功举行。教育部社科中心党建思政研究处处长朱喜坤、北京生态文化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黄建华、中国大学生知行促进计划秘书长夏军、索尼(中国)有限公司(下称“索尼中国”)董事长兼总裁高桥洋、索尼中国对外事务部总经理吴克安

    标签:
    索尼
  • 让我由内到外迷上索尼X95J 精彩二合一

    电视增长了我们的见闻,它使知识信息的灌输更加直观,通过音频,图像就可以绘声绘色的向人们展现其包罗万象的内容,可以加快人们获取知识的过程,受益匪浅。索尼一直致力于电视机的生产与革新,尤其是新出的智能电视机又将会带给消费者全新的智能体验。

    标签:
    索尼
    索尼电视
  • 收购靴子尘埃落定,索尼收购美国“B站”流媒体野心昭然若揭?

    据报道,日本索尼公司已经完成了收购美国电信巨头AT&T旗下动漫业务公司Crunchyroll的交易。据悉索尼为收购这一资产支付了11.75亿美元。

    标签:
    索尼
  • 索尼取消新品发布并道歉 此前发布日期定为7月7日晚10点

    月1日消息,此前索尼发布发布新品预热海报。中英文海报分别展示了“更多精彩,随心记录”、“Capturemoreofyourworld”的宣传语。新品发布会发布将在7月7日美国东部时间10:00,北京时间22:00举行。

    标签:
    索尼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