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家用投影仪常见故障排除合集 为长假做好准备

 2019-09-19 17:0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马上就是国庆假期了,又让人回想起被人山人海支配的恐惧,许多人都抛弃了外出的念头,准备留在家里好好享受一下宅在家里的感觉。既然是在家里,舒舒服服躺着看大片肯定是少不了的。不过要是出一点小毛病,还是让人很不爽的,现在就来教大家如何快速排除家用投影仪故障,还你一个畅快看大片的国庆假期!

故障一 打开投影 的电源开关键之后没有任何反应

遇到这个问题,首先应该检查一下电源线插头是否接触良好,然后观察一下投影仪指示灯是否正常亮起,一般接通电源后都会有红色指示灯亮起。如果不论怎么尝试都没有反应,可能就是机器内部问题了。

故障 二: 图像变形失真、文字模糊

这个问题一般不是机器的大问题,像当贝投影D1这样使用蓝宝石镜头以及玻璃镜片的高品质家用投影仪都不会出现热失焦的问题。因此出现这种问题只需要进入设置页面对当贝投影D1进行自动对焦和梯形校正即可。这种情况一般都是不小心移动了投影仪机器而产生的,移回机器或者通过设置调节都可以解决问题。

除了以上这些问题,其实在平时的使用过程中还需要多注意养成一个良好的使用习惯:关机时要用遥控器,并且在光机关闭后等待一段时间再拔下电源,因为投影机工作时灯泡会产生较大的热量,如果直接断掉电源,热量不能及时散出去的话会影响机身内部其他元器件。

上面就是一些常见的家用投影仪故障排除方法,一起期待国庆假期的美好时光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投影仪
智能投影仪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