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带货小讲堂:抖音带货也分阶段

 2019-09-19 17:44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这个时代,靠抖音赚钱,走上人生巅峰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有的人靠抖音视频走红后狂引流量,之后在抖音上做淘客或者直接卖货,赚到的钱足够他们买套好房,开辆好车,带上家人到处旅游度假了...

那么抖音带货有什么阶段呢?

1、纯图文叠加阶段,难度低,单独一个软件就可以搞定。

2、直接拍摄产品视频,不露脸,机器人语音或者没有语音,直接配音乐。

3、拍摄产品视频,真人出镜,无表演剧情。

4、拍摄产品视频,真人出镜,有剧情。

5、拍摄产品视频,真人出镜,直播带货。

可是很多的新手小伙伴们都有一些这样的问题:

不懂抖音推荐机制,视频播放量很低;

不懂抖音规则,一不小心就被限流;

不知道发布什么样的内容,涨粉很慢;

在自己的抖音号上卖货成交量很差;

其实,很多玩抖音的小伙伴也有同样的困惑,归类起来大致分为几种:

第一种:没流量,没项目,但有想用抖赚钱的心,不懂做什么领域容易赚钱,只是知道抖音能赚钱,却不懂得如何下手;

第二种:有一定流量,但不懂得完整的变现模式,现在只是每天坚持发短视频,但却没有赚到钱。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