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抖音视频带货的6大实用方法

 2019-09-19 17:47  来源: 今日头条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来讲义就爱你个抖音视频带货的几种方式

1.展示产品功能

可以直接用抖音展示产品的神技能。如:折叠跑步机直接展示跑步机的神奇功能;海底捞火锅神器,展示一键升降、自动分隔食物功能。产品具有特点,很容易引起围观。

2.拔草类产品测评

很显然,通过一些数据证明,短视频逐渐成了“种草”和“拔草”神器。之前,网络红人张大奕与露得清联合推出了一款限量版面膜,仅开售10分钟售出10910件,2万件库存面膜在4小时内售罄。IP的力量是强大的,现在也有很多品牌方在推自己的网红,如某品牌方推出了一条话题视频,很快这条视频上了热门,视频中的口红迅速成为很多网友争相购买的产品。

3.客户见证、视频口碑营销

这个方法比较适用于有实体店的用户,可以拍摄店内火爆场面作视频宣传,也可以拍摄吃客见证作口碑营销,可借鉴的是火遍抖音的“泡面小食堂”。泡面小食堂在视频中晒出店门口的火爆场面,一时间很多人蜂拥至这家网红店体验,而全国各地更是兴起了泡面小食堂加盟热。

4.创意段子

围绕产品的功能和特点来做策划内容。比如,与大开脑洞的创意段子结合,如商务谈判中智能音响起到的辅助作用,如使用饼干拼出俄罗斯方块等创意吃法,如卫龙辣条的新式吃法,等等。很多产品和品牌通过创意类段子,吸引了一大批用户购买,这也为自己的品牌做了价值无法估量的营销推广。

5.生活小技巧

一些很实用的生活小技巧,可以广泛运用于生活中,就很容易被用户转发和点赞。比如分享美妆蛋的正确清洁方式,用电饭锅如何做出美味的小鸡炖蘑菇,用微波炉做出让人垂涎欲滴的美食……这类视频对用户来说往往比较有价值,可以运用到日常生活中。同时,用户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在他的潜意识下也激发了他对视频中出现的商品的购买欲。

6.产品及LOGO场景植入

将品牌或产品植入视频中,无形中加深了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让人产生购买欲。比如,某个搞笑片段,在场景中悄悄植入了一个音响,让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就对这款音箱充满好感,很想购买。还有一些方式,如桌角放产品、某一物件背后有品牌LOGO、主角使用某个产品作为道具……这样依然能起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A5创业网诚邀优质电商渠道合作,为电商产品提供带货服务。撰写爆款带货文案,投放优质渠道。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咨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抖音带货
电商带货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