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是什么?可以恢复什么数据?

 2019-09-20 15: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是什么?日常我们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为了让电脑使用更顺畅,也为了节省电脑的内存,我们会定期清理电脑垃圾,但在删除前你有注意区分重要的数据吗?不然很容易造成重要文件的误删,若是真的遇到误删重要文件的情况,我们又该如何找回呢?别着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是什么软件?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是一款专家级的数据恢复软件,支持恢复误删的文件、回收站清空的文件、U盘/硬盘/SD卡/储存卡等各类存储设备、此外,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还支持恢复数据预览、深度扫描恢复等功能,是一款操作简单且恢复成功率高的软件。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有哪些特色功能?

一. 支持恢复多种设备

兼容所有Windows系统:XP/VISTA/Win7/Win8/Win10等;

支持恢复:硬盘/U盘/移动硬盘/SD卡/内存卡/相机卡/手机卡等多种设备。

二. 支持多种恢复模式

快扫扫描恢复、深度扫描恢复、格式化恢复、分区扫描恢复,不同情况不同恢复模式,大大提高恢复成功率。

三. 支持数据恢复预览

数据恢复前可进行文件预览,针对性恢复所需重要文件,过滤无关文件内容。

四. 支持多种文件格式

支持文件、照片、视频、邮件、音乐等多种文件格式恢复。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怎么使用?

在这里我们以恢复回收站为例,首先打开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官网下载软件(http://www.higeshi.com/datarecovery),运行后选择“快速扫描恢复”按钮。

进入恢复功能后,选择需要的文件类型,点击“下一步”。

然后原数据存储位置选择回收站,再点击“开始扫描”即可。

最后,选择需要恢复的数据,再点击“恢复”按钮即可完成恢复操作。

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是什么?以上的教程你都了解了吗?小伙伴们在误删数据后不要再盲目操作了哦,以免造成数据的二次伤害,反而得不偿失,可以跟着小编的教程,下载嗨格式数据恢复大师使用看看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数据恢复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