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0.1℃智能精准温控 静音能效优势全备齐

 2019-09-20 15:4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房装修好,一切东西都要换新啦,家里那台老旧泛黄的噪音空调终于“光荣下岗”,立即入手心仪已久的智米变频空调!这款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不仅拥有0.1℃智能精准温控,而且静音能效等品质空调的优势全都备齐了!我也来给大家种一波草吧。

0.1 ℃智能精准温控,冷暖快速随心调节

我是一个对体感温度特别敏锐的人,智米变频空调强大的变温能力,切实照顾到了我的细微感受。在精细冷媒流量调节系统及全直流变频技术的加持下,它的温差波动极小,可实现0.1℃精控技术的恒定室温能力,令不同温度展现出不同的美丽,简直体贴入微到极致了。

这主要源于智米变频空调采用的是双列一体弧形换热器,超大换热面积与加厚0.01mm的亲水铝箔翅片,使强度增加防止倒片,气流换热时通畅并提升换热效率,让室温更快地达到我们设定的热值范围内。

它的大型无损风道设计,可以构建室内宽广风路,有准确数据可证:60度上下/左右扫风角度,7m直线送风距离,加之700m³/h超大循环风量,这种立体广域送风模式,让我们全家立即被满室的清凉温柔拥抱。

静音节能,颜值操控,一样不少

智米变频空调找到机体设计与性能间的平衡点,高效直流变频稀土压缩机充分释放控温效能,对先进降噪技术的革新即减少了部件之间的共振,又实现了更轻顺地送风,高品质直流马达和汽车级的隔音材料的采用,使持久动力和多重降噪能力提升,工作寿命也得到了延长。低至21dB(A)的出众静音魅力由此呈现,我们全家也就有了整晚高质量的安稳睡眠。

这台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核心电机采用全直流变频技术,APF值高达4.75,优于国家标准,冷媒R410A也实现了一级节能的高效环保模式。不仅如此,它的智慧之处还有很多,可以用米家App远程操控,通过云端的PMV舒适度模型,根据当地气候动态推荐最佳温度,智能菜单深度控制,就连空调的用电情况都能通过OLED显示大屏直观看到,这种显示屏无需光源,自备发光特性。

智米全直流变频空调作为智米科技旗下一款有温度的诚心之作,其立方悬浮式设计,传递极简美基因,荣获2017日本优良设计金奖、2018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依托于整个小米生态链平台体系的智米科技,始终在以先进科技提高中国家电市场产品层级,用“让消费者所花每一分钱都在产品细节处得以体现”的宗旨研发并生产智能生活电器,给人们带来了全天候陪伴的美好体验。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空调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