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Daniel Povey出任爱数智慧首席科学家顾问

 2019-09-23 16: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语音识别开源工具 Kaldi之父,Daniel Povey,正式接受北京爱数智慧科技有限公司的邀请,出任爱数智慧的首席科学家顾问(Principal Scientist Advisor)。

Daniel Povey 曾任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语言和语音处理中心的助理研究教授。他是著名的语音识别开源工具 Kaldi 的主要开发者和维护者,被称为是 Kaldi 之父。Kaldi 集成了多种语音识别模型,包括隐马尔可夫和最新的深度学习神经网络,被认为是业界语音识别框架的基石,受到一大波人工智能学习和应用者的关注。

Daniel Povey 以其对工作的纯粹和无私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他之前曾拒绝Facebook 的工作邀约,并透露会考虑在一家中国公司任职。此次出任中国语音数据公司的顾问,不禁令人期待这位天才会给中国语音处理领域带来怎样的宝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开源软件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