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广联达受邀参加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共创智能新高度

 2019-09-23 16:2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8—20日,2019华为全联接大会于上海开幕,本次大会以“共创智能新高度”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的产业精英,一起探讨如何把握未来方向和新机遇,共创智能未来。

作为华为在建筑领域重要的合作伙伴,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应邀出席该场盛会并发表演讲,并与华为沃土数字平台签署平台组件合作伙伴协议。

广联达高级业务架构师冯俊国受邀发表《数字技术下建筑行业发展蓝图》演讲。冯俊国在发言中表示,随着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量子计算、5G、区块链等技术的发展,科技创新正在加速社会发展步入数字经济新时代,数字技术是驱动建筑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利器。数字建筑将构建全新行业生态体系,助力让每一个工程项目成功,这就要求我们要把建筑业提升至工业级精细化水平标准。人类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从未停止,建筑是最好的承载之一。从传统建筑到数字建筑,不是颠覆而是进化。

广联达新建造研究院副院长吕振受邀发表《建筑施工行业的数字化价值》演讲。吕振在发言中表示, 中国建造的核心是物联网、数据,在建造领域提升信息化是当下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随着广联达与华为在云、数据治理、物联网设备和接入等方面的合作,广联达越来越有能力处理复杂的现场、环境、数据,来帮助我们解决施工现场的问题。华为云为智慧工地提供全新数字底座,基于数据的治理、运算和建模,从而提供一系列AI的智能场景的应用,帮助我们提高作业效率、提高决策智能化能力。数据是建造的基础,改善流程、更好决策、提升竞争力是建造的方向。

广联达研发总监鲍松受邀发表《区块链助力建筑业数字化施工》演讲。鲍松在发言中谈到,建筑企业内形成信息孤岛的原因,首先是缺乏统一的规划,信息化、BIM、智慧工地等各自为政;然后就是对数据不够重视,数据不通,系统就不通;最后,短期、短视、不愿意投入等问题也不容小觑。我们用数字建筑重新定义了传统建筑产业的价值链。传统建筑的价值链是一个线性的过程,当前建筑的价值链创新是基于全过程、全要素、全参与方的实时交互,从而交付一个满足个性定制、工业级品质和健康空间的建筑产品。广联达携手华为打造的数字建筑基础设施,区块链技术让数字建筑的每一个关键字节可追溯、可信赖。

广联达与华为沃土数字平台签署平台组件合作伙伴协议

在大会上,广联达与华为沃土数字平台签署平台组件合作伙伴协议,双方将在智慧园区、智慧工地、BIM技术等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构建数字建筑生态体系。华为企业BG平台运营部部 长王彬与广联达新建造研究院副院长吕振出席签约仪式。华为沃土数字平台构建在云基础设施之上,整合了IoT、AI、大数据、视频、融合通信、GIS等多种新ICT能力,实现技术与业务、IT与OT、多样化数据的深度融合。

广联达智慧工地展区,引发参观热潮

在大会期间,广联达在智慧园区展出BIM、VR、AI、智能小站等技术和智慧工地解决方案,吸引了众多中外来宾与广联达技术专家探讨交流。与会嘉宾对数字建筑表示期待,对广联达与华为合作对于建筑行业的转型升级推动提出更好展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i智能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