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大技巧轻松搞定:无法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难题

 2019-09-23 17:3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微信记录彻底删除的方法有哪些呢?屏幕前的你看到这篇文章就对啦!因为它将会解答你的疑问。微信用户数量在不断增加,它确实便利了我们的生活,拉近了不同人之间的时空距离,让交流变得更加简单,让支付变得更加快捷,让出行变得更加便利。不过,我们平时的微信聊天记录中存储着我们的回忆,也是我们的隐私,有时不想让别人知道会点击删除,可媒体经常曝光微信聊天记录被别人恢复造成信息泄露的事件,也不得不让我们担忧。今天,小编就教给大家技巧彻底解决这个问题!

技巧一:利用数据覆盖原理达到永久删除

如果有重要数据想删除之不想被恢复,比较简单的方法就是对设备写入无用数据再把无用数据删除,两次操作之后第一次删除的文件,就无法恢复了,数据在删除后首先进入的是我们Data区,并没真正删除,所以我们只需要覆盖Data区数据即可。所以想要真正删除需要将date区的数据彻底覆盖,才能达到彻底删除的目的,所以我们在删除完记录后,紧接着在发一些没用信息,让这些记录覆盖掉之前删除的,这样想就会有部分的数据被随机覆盖了,覆盖的部分就无法恢复了。

技巧二:清空缓存法达到彻底删除

每个数据恢复软件的算法不一样,选择恢复的路径也不一样,但是缓存区的数据是最容易被恢复出来的,所以想彻底删除微信聊天记录先清理微信缓存,具体方法,点击微信的我,打开设置项接着打开里面的用。接着点击微信存储空间,将里面的需要删除的微信数据清空即可。可以保留自己需要的,这样清理后,大大降低了恢复概率。

技巧三:用第三方工具协助删除

以上两种删除方法都可以降低恢复概率,但是并不能做到百分百删除,我们可以借助专业的数据删除工具来清理,工具清理的相对破坏性较大,在想恢复就没那么容易了,可以用类似恢复大师这样的工具,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苹果用户在APP store下载【恢复大师】,华为用户可以直接在应用商店下载【数据恢复大师】,下载安装后直接点击微信聊天记录删除即可,也可以登陆我们恢复大师的官网www.huifudashi.net,上面有更多你可以了解学习的技巧。

我们每个人都要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安全,在这几种方法中,最值得推荐的是恢复大师,它专业的团队和耐心地解答终会征服你的心。小编在试过很多种方法接触到这款软件时也有犹豫,不过它没有令小编失望,强大的删除功能终于彻底删除了微信聊天记录,身边的技术宅朋友都无法恢复,好东西要给大家分享,大家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