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优卡科技两周年 中国普惠金融前行路上深度践行者

 2019-09-24 14: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西南地区领先的金融科技服务商成都优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迎来了企业成立两周年的喜讯。

优卡科技成立于2017年,旗下已拥有有信钱包、有信展业等多个互联网金融科技产品,是瞄准中国普惠金融痛点,助力信贷双方撮合的系列金融产品。

坚持合规初心,为品牌发展蓄力

自成立之初,优卡科技就一直以合规发展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在快速发展的两年里,优卡科技以合规作为展开业务的标准线,即要求企业内部上线的产品达到国家相关的合规线,在选择合作客户的时候,也坚持只与持牌消费金融机构等合作,同时对于用户的筛选,优卡科技也秉承服务真实借款人的原则,通过科技技术做到所有信息清晰可查,保障合作机构的利益。

在国内成百上千的金融科技企业中,优卡科技仅是普惠金融路上一个微小的践行者,甚至不能自言品牌“强大的力量”,但优卡科技始终相信,将合规作为业务发展的底线,由此慢慢建立起来的品牌才能做到“有根可循”的稳定,才能真正推动中国普惠金融事业发展。

创新产品实验,加大科技投入

在坚守合规的同时,优卡科技也在不断地加大对金融科技研发的投入,坚持以移动互联网和科技技术为驱动,强化风控能力,通过不断对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的投入研究,优卡科技致力于为广大金融机构和用户提供优质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

有信钱包是优卡科技的拳头产品,也是优卡科技快速发展的一个缩影,其上线于2018年3月,虽然“年龄”比优卡科技还小,但却在金融撮合市场展现着越来越强的发展潜力。根据不同用户的不同贷款需求,有信钱包可以为用户推荐千人千面的产品,帮助用户在海量的资金端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贷款产品,满足用户个性化的借款需求。

与行业共同进步的两年里,优卡科技正在不断加深对行业的理解。优卡科技相信,随着中国普惠金融的发展,个人和小微企业依旧是未来信贷市场的巨大蓝海,优卡科技将会继续深化研究,在未来更多的两年里,优化产品线和业务线,深度布局各个消费场景和细分领域,用科技的力量促进行业的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互联网金融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