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造物节互动环节暗藏玄机 天猫精灵疑似有新动作

 2019-09-24 14:2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9月19日天猫精灵官方微博发出一张海报天猫精灵方糖进化的海报并预告“9月25日看我脸色”从其设计风格的细节处可以看到有众多表情图案,并在其中穿插音乐播放的像素符号。

大胆推测,“天猫精灵方糖进化中”是否代表9月25日天猫精灵会发布新品或进行产品功能升级,这些表情符号的组合可能代表着即将发布的内容与情感相关。

在9月12日开幕,时长持续14天造物节的天猫精灵职业夸夸堂中,也发现相关像素符号信息的露出,然而在造物节现场并没有更进一步的体现,其相关位置展示的产品是已经发布的天猫精灵方糖R与星巴克、比卡丘的联名款,难道说,9月25日云栖大会天猫精灵会携手另一位情感表达特征明显的知名IP出现在我们的视野中?

基于以上推测,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发布重点会在“情感”这个关键词,有了情感的天猫精灵很可能会赋予人工智能技术新的意义或将其从助手的定位直接升级为人工智能伴侣,而现有智能产品、技术带给用户的体验也将被拉升到一个新高度。9月25日云栖大会天猫精灵具体会发布什么样的产品或功能,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天猫精灵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