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 >  正文

白骑士归来 《敢达争锋对决》多鲁基斯III出击

 2019-09-24 15:5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新机动战记敢达W》的外传《无尽的华尔兹》延续了五位敢达少年偶像的故事,以华丽的画风和机体设计受到了很多敢达迷的青睐,特别是飞翼零式的出场堪称整个系列最有气势的机体登场画面。

而在敢达少年们的机体之外,由“闪光伯爵”杰古斯·马其斯所驾驶的多鲁基斯III,是一台被“预防者”隐藏下来的OZ军秘密机体,在《无尽的华尔兹》中作为敢达少年们的协助者登场。白色帅气的机身也让该机体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在《敢达争锋对决》9月的竞赛场上,多鲁基斯III作为限定机强势出击,让我们来看看它在游戏中会有什么精彩表现吧。

《敢达争锋对决》官网:http://www.gundambattle.com/

【中距强者 射击格斗万能机】

《敢达争锋对决》中的多鲁基斯III定位为中距离机体,搭载的装备包括光束军刀、光束多佛炮、专用盾牌(内含高能电热鞭)。另外背后装载的两部大型推进组件赋予了机体独特的浮空能力。

在技能方面,多鲁基斯III的格斗动作速度快,判定也强,同时拥有普格、横格和冲格,技能连携中格斗的运用也非常灵活,可以说具有不弱的近战能力。同时,射击武装虽然只有光束多佛炮,但其普通射击和照射技能抬手动作很快,在中距离进行对射也不会落入下风,加上特殊的浮空能力,多鲁基斯III机动游走对射牵制的能力非常强。加上觉醒必杀技也是起手带霸体的强力照射,虽然朴实无华,但使用时机恰当的话,也是相持时收人头的利器。

【技能派生 灵活多变的战术选择】

多鲁基斯III的被动技能是“高出力系统”,机体的能量槽随着时间增长、命中对手、受到攻击会累积,满槽后进入高出力状态,普通射击会变为短照射,威力有所提升。所以利用阶段性的高出力状态爆发射击输出也是很强力的战术。

方向后键+照射技能派生出的电热鞭,可以在命中目标后将敌人拉回自己身边并进入短时间麻痹,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控制技能。灵活运用可以让多鲁基斯III成为战场上的致命威胁。

浮空能力是多鲁基斯III的核心技能,不但赋予了机体强大的机动力,而且在受到连击硬直时也可以利用浮空进行脱离。另外机体技能在浮空状态下会派生出新形态,如照射技能会派生为电热鞭,可以将敌人挑飞进行追击;方向后键+照射技能会变成光束军刀下刺,会对正下方地面进行小范围攻击。浮空时,机体利用技能往前方和侧面突进的速度也会比正常冲刺更快,所以利用空中机动优势压制敌人,也是多鲁基斯III的优势所在。

《敢达争锋对决》2.0版本视频介绍:https://v.youku.com/v_show/id_XNDAxMzg1MDAxMg==.html?spm=a1z3jc.11711052.0.0&isextonly=1

【综合评价】

《敢达争锋对决》9月限定机体多鲁基斯III的基础技能非常朴素但又很实用。机体拥有多种技能派生、浮空能力和高出力状态,在战场上将各种能力有机融合,可以提供很多灵活的战术选择。相信在强大机师们的手中,多鲁基斯III会在赛场上爆发出可怕的实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竞游戏
网络游戏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